杜玥/李茵晖0-2负日本组合 无缘全英赛女双冠军

2020-03-16 07:22:03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20年世界羽联全英公开赛在伯明翰继续进行,女双决赛,杜玥/李茵晖挑战日本名将福岛由纪/广田彩花,连丢两局以13-21和15-21不敌对手,无缘最终的冠军。

  女双杜玥/李茵晖打进决赛,与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争夺冠军。双方此前有过七次交手,杜玥/李茵晖在赢下前三次对决后,已经连续三次不敌对手,交手战绩被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反超。

  首局上来,双方就展开多回合拉锯战,杜玥/李茵晖开局稍稍落后追至4平。此后杜玥/李茵晖失误增多,李茵晖的防守空档被对手接连打中,连输6分陷入被动,暂停时已经5-11落后。暂停后杜玥/李茵晖加强进攻,顽强追分打到10-15和12-16,可惜此后未能进一步施压,局末阶段又连续输分,以13-21先丢一局。

  第二局杜玥/李茵晖试图反击,在4平后连续拿分,开局掌握住场上主动,拉开比分到9-5。不过此后杜玥/李茵晖又无法抵挡对手的攻势,连丢5分浪费领先,暂停时10-11被反超。暂停后杜玥/李茵晖依然失误不少,完全被对手压制,虽然在场上依旧很顽强,但最终还是15-21再输一局。

  这样杜玥/李茵晖就总比分0-2败给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无缘本届全英赛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