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张伟丽对手晒脸部视频 仍全是淤青辨不清人

2020-03-16 07:17:0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张伟丽与乔安娜为世人奉献一场史诗般对决,最终张伟丽赢下卫冕战,不过两人脸上都挂了彩,尤其乔安娜受伤更严重,脸上的肿块非常明显。而乔安娜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段视频,虽然大战已经过去了一周,但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乔安娜的脸部伤势依旧没有好利索。

  外媒网站bloodyelbow表示:“乔安娜在UFC对决中与张伟丽大战了25分钟后,额头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血肿,这位前冠军最近脸上的颜色都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变化,而在那一场比赛后的一个星期,她更新了自己的恢复状态。”

  乔安娜在回家后感觉精神状态不错,她表示虽然肿胀已经消失,但严重的瘀伤依然存在。她在上传的视屏中说道:“你们好,我已经到家了,我现在在波兰,此时大概是凌晨2点。能回到家乡感到高兴极了,我冲了个澡,我做一个小型家庭水疗,在脸上敷了一个泥面膜。”

  而对于自己的伤势如何,乔安娜说道:“在我的脸上和胸口前还有很多淤青,但肿胀好多了,基本上消失了,我感觉好多了。所以我没问题,这个时候我应该去睡觉了,迫不及待见到我的家人了,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乔安娜在视频的最后还献上了飞吻一枚,对于乔安娜发视频报平安,中国网友吐槽道:“直接说怎么样就行了,直播就有点吓人了,我把手机扔了,虎妞你赔。”还有网友调侃道,“姐,短期内还是只发语音吧,行吗?”

  此外,对于“嘴炮”麦格雷戈赛后质疑裁判判罚,认为乔安娜更配得上胜利,张伟丽也做出回应:“我没啥看法,因为他和乔安娜是一个经纪公司的,然后他们关系一直比较好,所以他挺乔安娜的,没有问题的,他有他支持的啊,没有问题。他说我靠裁判,那你说我打满了五个回合,我不靠裁判我靠谁?”

  从乔安娜发布的没有墨镜视频中,可以看到肿胀基本消失,但淤青还在,脸部外形也需要时间慢慢恢复,但她心态也不错,不知道是否还有信心打二番战。而对于乔安娜表达想打二番战的看法,张伟丽直言很多人在排队跟自己打,乔安娜需要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