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将对手打整容有负担:她一直哭 我心里难受

2020-03-16 07:16:44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穆勒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张伟丽今天在直播平台做直播,回应了网友比较关心的一些问题,对于将乔安娜打整容了,张伟丽表示自己心里挺难受的,不过希望乔安娜继续通过比赛证明自己之后,再来跟自己打二番战。

  张伟丽能有今天成就离不开父母的支持,对于父母看自己比赛是否会心疼,张伟丽说道:“我爸妈看我比赛肯定心疼啊,他们都不敢看直播,我这次脸肿了,我妈一说起来还哭呢。”

  张伟丽的卫冕战打得非常惨烈,不仅她自己受伤,对手乔安娜脸上更是出现明显肿块。有网友表示,乔安娜需要做整形手术,期待与你再战,你能再评价一下这件事情吗?张伟丽回答道:“我觉得她应该给后面一些人机会,然后就是她最近打了5场比赛,4场冠军赛,我觉得应该给别人机会,让别人来打一打冠军,跟冠军打,然后等到她以后状态好,再打几场的话,我觉得我可以再打。”

  而对于将对手打成这样,需要做整形手术,心里有没有负担,张伟丽回应道:“她受伤了,其实我心里还挺难受的,就是她受伤以后,我们在医院里面,她就在我旁边,我们就隔了一条帘子,她一直在哭,我心里还挺难受的。”

  张伟丽还透露自己不仅经历了五个回合的苦战,在赛前还遭遇了水中毒,“喝了七升的水,也就是七公斤的水,就是喝水喝醉了,就是水中毒了,身体里的水太多排不出去,细胞里都是水,其实那特别危险。头晕,脑压力特别大,然后晕得走不了路,半夜12点不行了,我打电话,感觉水中毒,有些难受,然后他们就去了我房间里,空调开到30度,然后我盖上被子来闷汗,第二天还难受了一天,下午出了汗才感觉好点,这个没有跟媒体说,我水中毒实在太难受了。”

  有意思的是,张伟丽在直播中还和自己的教练Tommy Wang演示了裸绞,还当着粉丝的面吃起了冷饮,一边吃冷饮一边回答网友的问题,对于张伟丽率真的表现,网友称赞张伟丽太可爱了,是个温柔正能量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