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足协主席确诊新冠 近日曾出席欧足联高层会议

2020-03-16 07:11:13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据《美联社》消息,瑞士足协主席多米尼克-布兰克(Dominique Blanc)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曾于3月3日出席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欧足联会议。

  布兰克现年70岁,他在近日出现喉咙疼和轻微咳嗽的症状,随后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在得知检测结果为阳性后,目前正在家中自我隔离,他表示自己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只出现了轻微的流感症状。

  布兰克在3月3日出席了在阿姆斯特丹进行的欧足联会议,会议主题也与新冠病毒有关。他在会议中提出了关闭国内联赛的后果相关议题:“由于冠状病毒的影响,我们正处于一个可能动摇职业足球根基的境地。”

  在布兰克出席会议前一天,他已经做出了暂停瑞士国内所有足球比赛的决定,瑞士也是最早因为新冠停摆国内联赛的欧洲国家之一,比五大联赛最早的意甲还要早一周。目前瑞士足协总部也已经关闭,所有与布兰克有过接触的工作人员都在医学隔离观察中。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