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用兵荒”再升级 热刺伤员增至6人……

2020-03-10 14:49: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客户端3月10日电 屋漏偏逢连夜雨,英超球队热刺于北京时间10日宣布边锋贝尔温脚踝受伤,将长期缺阵。至此,球队主帅穆里尼奥的“用兵荒”再度升级,一线队伤员已多达6人。

  资料图:执教曼联时期的穆里尼奥在比赛中怒摔水瓶。

  在贝尔温受伤之前,热刺队中已经有凯恩、孙兴慜、西索科、戴维斯、福伊特5名大将接连受伤。

  其中,凯恩在联赛中打进11球,孙兴慜打进9球,西索科和贝尔温都各自打进2球。热刺队内联赛射手榜中,一共有7人打进2球及以上,目前有4人在养伤,另外一位2球入账的埃里克森,则已转会离队。

  接下来,热刺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客战德甲劲旅莱比锡,在联赛中他们距离前四还有7分差距,接下来一个多月将在联赛中与竞争对手多次直接对话。

  好在,热刺队内头号射手凯恩已经接近复出,他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训练视频,表示自己已经恢复有球训练。

  不过,“用兵荒”不断升级的穆里尼奥眼下十分“佛系”,他直言已经不指望贝尔温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并表示已经对这样的局面感到习惯……(完)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