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CBA在4月6日重启 前几轮比赛空场进行

2020-03-10 08:34:3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强森

  因为新冠肺炎病毒的侵袭,本来原定于春节之后开打的CBA常规赛暂停至今,何时重燃战火还没有定论,但是据欧媒透露,CBA有望在4月6日重启,前几轮比赛或许会空场举行。

来了!外媒曝CBA在4月6日重启 前几轮比赛空场进行

  “消息源:CBA联赛有望于4月6日重启,前几场比赛将空场举行。”欧洲篮球记者Carchia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

  1月21日,CBA常规赛结束了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而节后的第一场比赛原定于2月1日进行,但是因为新冠肺炎的原因,CBA公司通知各队联赛将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的情况提前三周进行通知。

  根据此前有关媒体的爆料,CBA公司正在与各支球队讨论空场进行赛会制比赛的可能性,目前有多套备选方案,而联赛有望在四月中旬重开战幕。

  因为联赛延期,有不少外援已经和原来的CBA球队解约,进而加盟其他联赛,比如山东的哈里斯、江苏的詹金斯、同曦的亚布塞莱、深圳的拜克斯等,而同曦大外援哈达迪此前也表示不会再回到中国,而是留在伊朗联赛。

  如果CBA联赛四月初能重启的话,剩余16轮联赛极有可能不会被压缩,20支球队依然取前12名进入季后赛。目前广东男篮以28胜2负高居联盟第一,新疆男篮22胜7负紧随其后,20胜10负的辽宁男篮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