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总理宣布暂停所有体育赛事 意甲停摆至4月3日

2020-03-10 08:29:4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当地时间本周一,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蒂宣布,由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严重,在4月3日之前暂停举行意大利国内的所有体育赛事,其中也包括意甲联赛。

意大利总理宣布暂停所有体育赛事 意甲停摆至4月3日

  当地时间周一举行的会议上,意大利奥委会决定暂停全国体育赛事至4月3日,但由于他们并不负责管辖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这一决定需要意大利政府颁布法令。

  朱塞佩-孔蒂总理随后在电视讲话中确认,包括意甲在内的全国体育赛事暂停。“我将签署一项新的法案,可以用以下的词语来简单概括,那就是‘我们待在家里’。今晚发布正式公告,有效期从本周二上午开始。意大利不再区分红色区域,全国都将是一个共同的保护区。这就是没有体育比赛会继续进行的原因,我们对此采取了干预措施,包括足球联赛,所有的球迷们都必须注意这一点。”

  朱塞佩-孔蒂总理强调:“我们知道改变大家生活习惯的困难,我了解家庭、年轻人,他们本需要时间来逐渐地改变习惯。但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在ICU病房的患者人数正在不断上升,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都在迅速增加,因此我们现在必须立即改变习惯,我们必须为了意大利的利益放弃一些东西。我们必须立即这么做,我们只有共同努力并适应这些更严格的规则,我们才能成功(应对疫情)。”

  朱塞佩-孔蒂总理接着说:“我们还暂停了全国的教学活动,直至4月3日。只有出于工作、必要、健康的原因,才可以在意大利国内进行旅行。我们也禁止在公共场所进行一切聚集和集会。我们还将控制国外人员进入意大利的行程。我们要采取一切手段实现目标。”目前意大利的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患者已经超过9000人,死亡超过460人。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