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篮球天地>国内篮球
站内搜索:
76人交易阿联再度受阻雄鹿表态:坚决不换
2007-07-03 08:40:00 作者: 来源:济南时报

 《密尔沃基哨兵日报》昨天透露,费城76人重新启动引进易建联的计划,但遭到密尔沃基雄鹿的明确拒绝。 

  在选秀大会之前,76人是对易建联最为欣赏的球队之一。76人总经理比利·金曾亲赴中国观看CBA总决赛,现场考察易建联。易建联在洛杉矶训练期间,76人对易建联进行了试训。对于易建联,76人很满意,而对于76人,易建联和他的经纪人团队也比较中意,费城正是易建联和他的团队所寻找的那种大城市。 
  76人为了得到易建联可谓煞费苦心,由于76人当时只拥有首轮第十二位选秀权,他们担心不足以摘下易建联,因此直至选秀大会当天,76人还在寻求提高选秀顺位的交易可能性,其中一个主要的交易对象便是雄鹿,但雄鹿最终拒绝了76人的交易方案,并在首轮第六顺位将易建联收入阵中,76人未能如愿。 

  76人在首轮选中了6英尺8英寸的赛迪斯·扬,通过交换得到了7英尺的贾森·史密斯。在第二轮,76人得到了6英尺7英寸的德里克·拜亚斯以及6英尺10英寸的赫伯特·希尔。在选秀结束之后,金接受采访表示,76人对于选秀结果很满意,对于那些没有得到的球员他们的兴趣已经不大。 
  金的说法多少透露着一些无奈,但当易建联没有到密尔沃基报到,而易建联的经纪人团队明确表示会努力为易建联另寻去处时,金随即重新启动了引进易建联的计划。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76人将会尝试引进此前他们便十分偏爱的新秀,其中最重要的目标是易建联以及被芝加哥公牛在首轮第九顺位选中的雅金·诺阿。 
 “下一步,我们会努力引进那些选秀大会之前我们很感兴趣的球员,”金说,“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得到他们。”为此,76人提出最新开价,希望用第21位的贾森·史密斯加上其他球员来交换易建联,该队对阿联的追捧可见一斑。 
  76人希望能够得到易建联,但雄鹿似乎没有这样的打算。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表示雄鹿不打算交易易建联。 
 “我们认为交易并不合适,我认为我们做出了最好的决定,”哈里斯说,“我们选中易建联不是打算用他进行交易的。”

编辑: 毕立标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内篮球] 文章导读
·济南体校优秀教练赵峰当上国少男篮助教
·易建联自解低迷原因 磨合战术成其当...
·男篮负美国U19 阿联回归难阻07最惨一败
·中国男篮飞抵达拉斯 易建联感受空中...
·孙悦回应中选湖人 尤纳斯对"第一人"...
·男篮达拉斯首训 大郅故地重游尤帅遇...
·姚明悄然回沪叶莉等待2小时 上海独...
·青年联赛山东夺亚军 叶鹏不喜反忧为...
·前有魔咒后有考验易建联征途不会一...
·巩晓彬跟随男篮赴美拉练黄金队留守备战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