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篮球天地>国内篮球
站内搜索:
姚明悄然回沪叶莉等待2小时 上海独自训练
2007-07-01 12:52:00 作者: 来源:上海青年报

  昨天晚上19点17分,由旧金山飞来的航班降落在浦东机场。姚明回到了阔别大半年的故乡上海,而未婚妻叶莉则在机场专门等候姚明。近来姚明结婚的消息沸沸扬扬,尽管小巨人对婚期守口如瓶,但至少,他们将在上海迎来一个幸福的夏天。

  本报记者 张逸麟

  叶莉机场等候两小时

  尽管夕阳西沉,闷热的黄梅天气让人口干舌燥。姚明回沪的消息虽然保密森严,仍有不少记者整整一天都守在浦东机场,不过姚明始终没有出现。

  下午5点多的时候,一个高挑的身影让守候的人们提起了精神,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裙子的叶莉来到浦东机场,加入了等候姚明的行列。

  姚明的航班原定于5点30分降落,但由于飞机误点,迟迟没有抵达的消息。在机场外,两辆迎接姚明的车子早已停好,其中一辆是去年曾经迎接舒马赫的别克商务车,此外市政府的两位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为姚明接机。

  时间一点点过去,直到夜色渐渐将临,人群中终于传来飞机抵达的消息。晚上19点17分,航班降落,身穿蓝白色衬衫的姚明短暂地出现了人们视线中,他行李不多,只有一个箱子和一只单肩背的书包,姚明一下飞机就在停机坪上了机场的专车。不过与往年不同,姚明这次并没有选择乘坐别克商务车,而是和叶莉一起走上一辆更宽敞的丰田面包车,姚明与叶莉并没有过多的交谈,上车后迅速消失在夜色之中。

  从抵达机场,叶莉整整等了姚明2个小时。

  姚明在上海独自训练

  50分钟后,姚明出现在位于肇家浜路的公寓下,挎着书包的他接受了等候已久的记者的采访。周五国家男篮启程赴美,几乎是相同时间,姚明也登上了回国的班机,经过这次擦肩而过,姚明接下来将独自在上海训练。

  “首先自己先回到上海保持训练,保持状态,然后看具体情况,看看和国家队协商如何回队,毕竟现在肩部还不能重对抗。”姚明表示,下周二他将前往北京参加有关奥运的宣传活动,但在北京呆一天,当天就返回上海,因为目前而言国家队不在国内,在北京也没有意义。

  姚明放弃了原本打算今夏进行的肩部手术,谈到手术时,姚明说:“不做手术主要为了下个赛季和奥运,如果手术,需要半年时间完全不能打球。我的右手是投篮手,担心影响投篮手感。”姚明还开玩笑说,如果进行手术,自己会像一个新手一样,投篮都不会了,而且恢复时间可能超过半年,因此他决定咬咬牙,再坚持2年,直到北京奥运会后,2009年的夏天再进行手术。

  至于易建联在选秀后姚明不是很高兴的传闻,他当即否定:“谁说他心态不好?我不知道这个言论从何而来,摘牌后我通过电话,感觉他还不错。”姚明说,“毕竟第六位也是不错的事情,后续可能很多情况,他们会有自己考虑,这不是我操心的事情。”

  【最hot话题】

  婚期?无可奉告

  人们最关心的话题还是姚明的婚期,有消息说,姚明和叶莉将在夏天结婚,而且婚期将从8月提前到7月。

  尽管叶莉前往机场为姚明接机,毫不掩饰两人的身份,但当记者昨天问到结婚的话题时,姚明立刻警觉起来,他连忙摇手,转身走进电梯大门。

  据悉姚明原本打算周二直接到北京参加奥运的活动,之所以选择提前回到上海,是为了领到结婚证,无论怎样,对于姚明和叶莉来说,他们将迎来一个幸福的仲夏。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内篮球] 文章导读
·前有魔咒后有考验易建联征途不会一...
·巩晓彬跟随男篮赴美拉练黄金队留守备战
·"易"料之外雄鹿"抢婚"第六位摘走易建联
·易建联被雄鹿队选中多家俱乐部愿换阿联
·落户洛杉矶湖人孙悦前途还是未知数
·江苏南钢大换班 胡卫东出任副总经理
·全国青年联赛决赛黄金青年队负于八一
·中国男篮29日赴美拉练姚明养伤无法参加
·CUBA总决赛华侨大学108:99先下一城
·直播NBA选秀大会央视驳斥宏远埋单传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