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篮球天地>国内篮球
站内搜索:
男篮达拉斯首训 大郅故地重游尤帅遇银狐
2007-07-01 12:54: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达拉斯消息,中国男篮抵达美国达拉斯,开始他们为期近半个月的美国拉练。刚刚抵达达拉斯的中国男篮,没有进行太多休息就进行了首次训练。姚明则于昨天返回上海家中,参加选秀的易建联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最新消息是易建联刚刚和球队汇合,将参加晚些时候进行的训练;孙悦在今天早些时候已经来到国家队,并参加了男篮的首次训练。

  中国男篮下榻的酒店就在达拉斯小牛队主场美航中心对面,为了倒过时差中国男篮并没有选择休息,而是立即来到对面的美航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尤纳斯今天并没有安排高强度的训练,只是让男篮队员们进行一些简单的恢复性热身和投篮训练。但是从中国男篮队员们一边热身一边打呵欠的表情就能看出,男篮的小伙子们都累了。王仕鹏笑着说来美国什么都适应,就是时差没倒过来。

  朱芳雨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经过长途飞行身体还是有些反应,但马上就有比赛,现在的训练还是必需的。朱芳雨说:“明天我们就有比赛,所以我们上午坚持来训练,晚上我们还有一次,这样可以更好的为我们后面的比赛做准备。”小将周鹏被问道感觉如何时,一脸疲倦的说:“想睡觉,休息的不太好。”

  尤纳斯在美航中心还遇到两位老朋友,一位就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篮主帅银狐哈里斯,另外一位就是小牛队的总经理小尼尔森。尤纳斯和哈里斯再次碰面也是感到非常高兴,两人谈了会中国男篮,话题不由得转向了易建联和孙悦参加选秀,两人聊到开心的时候也是哈哈大笑,看来尤纳斯和哈里斯都有着一些相同的看法。

  小尼尔森和王治郅关系不错,小尼尔森重新遇见老朋友也是喜笑颜开。小尼尔森拍着王治郅的肩膀说着一些过去的事情,王治郅也是开心地和小尼尔森聊着。被问道王治郅重新回到达拉斯有什么感觉时,王治郅用“故地重游”来概括自己的心情。“达拉斯变化不大,球馆还和过去差不多,达拉斯没有北京的变化大。感觉就是很亲切,毕竟以前在这里打过球,也经常在这里训练。”王治郅说。

  中国男篮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和美国21岁以下国家队进行热身赛,随后,他们将前往拉斯韦加斯。从7月7日起到7月12日,中国队将迎战灰熊、国王、骑士、尼克斯和凯尔特人5支NBA球队。之后,中国队将返回中国,继续备战7月28日开始的斯坦克维奇杯。

  (小黑)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内篮球] 文章导读
·青年联赛山东夺亚军 叶鹏不喜反忧为...
·前有魔咒后有考验易建联征途不会一...
·巩晓彬跟随男篮赴美拉练黄金队留守备战
·"易"料之外雄鹿"抢婚"第六位摘走易建联
·易建联被雄鹿队选中多家俱乐部愿换阿联
·落户洛杉矶湖人孙悦前途还是未知数
·江苏南钢大换班 胡卫东出任副总经理
·全国青年联赛决赛黄金青年队负于八一
·中国男篮29日赴美拉练姚明养伤无法参加
·CUBA总决赛华侨大学108:99先下一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