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篮球天地>国内篮球
站内搜索:
男篮负美国U19 阿联回归难阻07最惨一败
2007-07-02 09:46: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6点,中国男篮在赴美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以75比91负于美国U-19国家队。16分的分差也是中国男篮在07年热身赛中输分最大的一场比赛,此前中国男篮在同澳大利亚队的四国赛中输给对手12分。

  刚刚参加完选秀后和中国男篮汇合的易建联和孙悦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朱芳雨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易建联拿下15分,其中14分来自下半场,刘炜拿下12分。

  易建联在比赛提前一天已经同中国男篮在达拉斯汇合,但是尤纳斯在男篮赴美的首场比赛中并没有派出易建联的首发阵容。刘炜、李楠、王仕鹏、丁锦辉、王治郅成为了尤纳斯手上的先发五虎。

  虽然是一场热身赛,但在达拉斯的SMU体育馆,还是吸引了几千名球迷现场看球,而本场的门票则为5美元一张。

  尽管中国男篮的热身赛对手仅仅是一支青年队,但是从整体实力而言,美国青年队丝毫不属于拥有王治郅和易建联的中国男篮。本场比赛一开始,美国国青队就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

  第一节比赛中国男篮以13比24落后11分,第二节比赛中易建联替补上场,但是似乎还没有找到对抗的感觉,整个上半场易建联仅仅拿到1分,中国男篮以34比47落后13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中国男篮依然派出了王治郅和易建联的最强内线组合,但是面对美国青年队的速度冲击,中国男篮依然没有改变落后的局面。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已经以47比66落后19分。

  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易建联突然找到爆发的感觉,此前三节仅仅拿到1分的易建联在第四节比赛中砍下14分。但是美国青年队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最终,中国男篮全场比赛以75比91负于美国青年队。

  本场比赛之后,中国男篮将在7月4日同小牛队进行赴美的第二查国内热身赛。从7月7日起到7月12日,中国队将迎战灰熊、国王、骑士、尼克斯和凯尔特人5支NBA球队。之后,中国队将返回中国,继续备战7月28日开始的斯坦克维奇杯。

  此外,中国男篮的当家中锋姚明目前已经回国,在北京为奥运会倒计时400天做宣传活动,他将在北京和中国男篮汇合。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内篮球] 文章导读
·孙悦回应中选湖人 尤纳斯对"第一人"...
·男篮达拉斯首训 大郅故地重游尤帅遇...
·姚明悄然回沪叶莉等待2小时 上海独...
·青年联赛山东夺亚军 叶鹏不喜反忧为...
·前有魔咒后有考验易建联征途不会一...
·巩晓彬跟随男篮赴美拉练黄金队留守备战
·"易"料之外雄鹿"抢婚"第六位摘走易建联
·易建联被雄鹿队选中多家俱乐部愿换阿联
·落户洛杉矶湖人孙悦前途还是未知数
·江苏南钢大换班 胡卫东出任副总经理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