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篮球天地>国内篮球
站内搜索:
中国男篮飞抵达拉斯 易建联感受空中惊魂
2007-07-01 22:38:00 作者: 来源:新民晚报

  本报达拉斯今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春)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时,中国男篮在达拉斯小牛队主场美航中心进行了抵美后首次训练,两名参加完NBA选秀的中国小将易建联和孙悦都参加了对抗训练,中国队将在明天的第一场热身赛中对阵美国U19青年队。

  正在备战7月份塞尔维亚世青赛的美国U19青年队,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娃娃军”,全部18名球员都是1988年1月份之后出生,除了几名大学一年级的新生外,绝大多数队员都还在念高中。中国男篮此次算是以大打小,但美国青年队的实力并不容小觑,队中球员都被视为美国青年篮球精英,其中不少人甚至已经登上明年选秀预测榜的前五位。

  中国男篮昨天抵达达拉斯后,在美国参加选秀的孙悦已经与球队会合,而人在纽约的易建联则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时赶到达拉斯。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在飞往达拉斯的过程中,还体验了一次“空中惊魂”:当他乘坐的DELTA航空6497航班飞到达拉斯上空时,由于当时达拉斯天气很糟糕,飞机在空中盘旋了半个多小时才得以降落。而且在降落过程中,飞机摇晃得非常厉害,有一次急剧下降和一次向右的严重晃动,让飞机上很多乘客都发出惊呼。

  根据达拉斯小牛队的安排,中国队今天借用美航中心训练场,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姚明不能随队参赛,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也将易建联看成了王治郅之外的又一大支柱。而由于忙着CBA联赛和来美国备战选秀,多哈亚运会后易建联就没在中国队中训练过,所以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尤纳斯也特意安排他和孙悦熟悉球队技战术,可以看出,两人将是老尤在本次美国拉练中重点依靠的对象。此外,有伤在身的朱芳雨也参加了训练,但他不会参加明天的比赛。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内篮球] 文章导读
·男篮达拉斯首训 大郅故地重游尤帅遇...
·姚明悄然回沪叶莉等待2小时 上海独...
·青年联赛山东夺亚军 叶鹏不喜反忧为...
·前有魔咒后有考验易建联征途不会一...
·巩晓彬跟随男篮赴美拉练黄金队留守备战
·"易"料之外雄鹿"抢婚"第六位摘走易建联
·易建联被雄鹿队选中多家俱乐部愿换阿联
·落户洛杉矶湖人孙悦前途还是未知数
·江苏南钢大换班 胡卫东出任副总经理
·全国青年联赛决赛黄金青年队负于八一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