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破门巴卡失点 英格兰点球5-4哥伦比亚进8强

2018-07-04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7月4日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对阵。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卡洛斯-桑切斯禁区内对凯恩犯规染黄送点,凯恩主罚破门,补时阶段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加时赛中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比赛被拖进了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和乌里贝相继罚丢点球,巴卡的点球被皮克福德平扑出,戴尔打进制胜点球,英格兰最终总比分5-4晋级8强。

  英格兰和哥伦比亚历史上有过2次交锋,1998年法国世界杯小组赛中英格兰2-0击败哥伦比亚,2005年的友谊赛中英格兰3-2再次获胜。

  第6分钟,阿什利扬前场任意球传中被奥斯皮纳扑出,特里皮尔外围拿球再射被米纳顶出底线。第13分钟,斯特林禁区外起脚攻门被封堵。第16分钟,林加德右路直塞,特里皮尔后插上传球,凯恩头球攻门顶高。

  第22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外抽射攻门被封堵,莫希卡外围拿球再射打偏。第26分钟,阿什利扬任意球传中,皮球到了后点被顶出底线。第30分钟斯特林内切到弧顶后起脚攻门被封堵。

  第40分钟,英格兰前场任意球,巴里奥斯在排人墙时用头撞了亨德森一下,随后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特里皮尔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了底线。第45分钟,皮克福德球门球长传,两队拼抢,林加德回敲,凯恩稍作调整起脚低射攻门偏出底线。补时阶段金特罗远射攻门被奥斯皮纳没收。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2分钟,凯恩前场争顶被阿里亚斯从身后撞倒,后者领到一张黄牌。阿什利扬前场定位球传中被头球解围出底线。英格兰角球传中,凯恩在禁区内被卡洛斯-桑切斯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给了卡洛斯-桑切斯一张黄牌;哥伦比亚球员不满地围住裁判,但主裁判维持原判。两队产生争执,亨德森头顶了米纳一下,因此领到一张黄牌。凯恩主罚点球一蹴而就,英格兰在比赛进行到将近57分钟时取得进球,暂时1-0领先哥伦比亚。

  第62分钟,亨德森传中,阿里头球攻门顶偏。第63分钟,法尔考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巴卡放倒沃克,领到一张黄牌。第69分钟,林加德绊倒桑切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斯特林直塞,林加德横敲被挡出底线;英格兰角球传中,马奎尔头球抢点顶高。

  第81分钟,巴卡中场断球后推进到弧顶前分球,夸德拉多稍作调整后抽射攻门打高。第84分钟,特里皮尔前场任意球挑传禁区,马奎尔头球攻门顶高。第85分钟,莫西卡左路传中,法尔考后点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87分钟,法尔考低射攻门,踢得太正被皮克福德没收。

  补时第3分钟,乌里贝禁区外远射攻门被皮克福德扑出底线;夸德拉多角球传中,米纳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进球门,比分在比赛最后时刻被扳成1-1平。

  加时赛上半场。第96分钟,莫希卡传球到禁区找巴卡,皮克福德抢先将球得到。第97分钟,哥伦比亚右路断下英格兰队掷入场内的边线球后进攻,阿里亚斯横敲门前,巴克中路推射破门,但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因为英格兰队处理边线球时有两个足球被扔进了场内。第101分钟,夸德拉多角球传中,米纳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03分钟,莫希卡左路传中,中路包抄的法尔考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加时赛下半场。第106分钟,亨德森直塞禁区,瓦尔迪低射攻门被奥斯皮纳没收,同时边裁也举旗示意瓦尔迪越位了。第112分钟,罗斯小角度推射攻门偏出球门远端。两队在加时赛中未能取得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第1回合,法尔考和凯恩双双罚进点球,总比分2-2。第2回合,夸德拉多和拉什福德也都将点球罚进,3-3。第3回合,穆里尔将点球罚进,而亨德森的点球被奥斯皮纳扑出,4-3。第4回合,乌里贝点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特里皮尔破门将比分再次扳平,4-4。第5回合,巴卡的点球被皮克福德扑出,戴尔打进制胜点球!英格兰最终以5-4的比分战胜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433):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13-米纳、23-戴维森-桑切斯、17-莫希卡/5-巴里奥斯、6-卡洛斯-桑切斯(78'15-乌里贝)、16-莱尔马(62'7-巴卡)/11-夸德拉多、9-法尔考、20-金特罗(88'14-穆里尔)

  英格兰(352):1-皮克福德/2-沃克(113'19-拉什福德)、5-斯通斯、6-马奎尔/12-特里皮尔、20-阿里(80'4-戴尔)、8-亨德森、7-林加德、18-阿什利扬(102'3-罗斯)/9-凯恩、10-斯特林(88'11-瓦尔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重磅!决定III终于来了!詹皇4年1.54亿加盟湖人

    他合同首年薪水3565万,第二年3743万,第三年3921万,第四年是球员选项,但薪水高达4100万,届时,勒布朗已经37岁。《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骑士跟队记者乔-瓦尔登在第一时间曝出勒布朗跳出合同的消息后,就透露:勒布朗加盟湖人的意愿非常强烈。[详细]

    07-02 11-07网易体育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7-02 11-07凤凰体育
  • 中国飞人双星良性竞争 苏炳添谢震业还能跑多快?

    北京时间1日凌晨,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法国巴黎站男子100米比赛中,上个月才刚以9秒91追平亚洲纪录并创造新的全国纪录的苏炳添再次跑出这一成绩,并获得季军。”  在亚洲范围内,中国短跑的劲敌无疑是邻国日本,从个人能力来看,苏炳添和谢震业已经领先日本全国纪...[详细]

    07-04 08-07人民日报
  • 印尼赛谌龙背靠背一轮游 林丹陪兄弟一起出局

    2018年世界羽联印尼公开赛在雅加达开战,男单首轮争夺,谌龙惨遭逆转连续两站比赛首轮出局,而林丹激战三局同样落败,国羽只有石宇奇翻盘艰难闯过首轮。决胜局双方一路胶着,比分交替上升,战至18平后石宇奇把握住机会,连得3分以21-18获胜,实现逆转闯过首轮关。[详细]

    07-04 08-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