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谌龙背靠背一轮游 林丹陪兄弟一起出局

2018-07-04 08:0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8年世界羽联印尼公开赛在雅加达开战,男单首轮争夺,谌龙惨遭逆转连续两站比赛首轮出局,而林丹激战三局同样落败,国羽只有石宇奇翻盘艰难闯过首轮。

惨!印尼赛谌龙背靠背一轮游 林丹陪兄弟一起出局

  上周大马赛首轮出局的谌龙,首轮对手是法国的勒维德兹。此前两人五次交手,谌龙保持全胜。此番再度交手,首局谌龙过于慢热,2平后连丢8分,暂停时3-11落后。好在谌龙及时稳住局面,暂停后连续拿分缩小分差,后来居上在6-12时连得8分,扭转被动局面,以21-17率先取胜。

  第二局谌龙开局延续强势表现,上来就7-1领先,但此后失误较多被对手追上,19-17时连丢2分,20-19后未能把握住赛点机会,连丢3分以20-22被逆转。决胜局双方前半段比分紧咬,谌龙在暂停后一度取得领先优势,15平后连续拿分,但在19-16后竟然1分都未能拿下,连输5分以19-21被翻盘,惨遭逆转无缘晋级,连续两站比赛首轮出局,也是今年第三次止步首轮。

  林丹首轮迎战印度选手普拉诺伊,双方此前两次交手各赢一次。首局林丹开局短暂领先后,进入中局连续失误被对手反超,14-16后更是连输4分,以15-21先丢一局。第二局林丹展开绝地反击,3-4时连拿7分,11-5后又是连取7分,优势很大以21-9扳回一局。决胜局林丹开局被动,普兰诺伊进攻更为犀利,暂停时已经7-11落后。林丹此后失误越来越多,无力追分以14-21再输一局,苦战三局后落败,今年第五次首轮出局。

  上周大马赛击败林丹打进八强的石宇奇,首轮对阵英格兰选手奥斯福。过去双方三次交手,石宇奇一胜两负。第四次碰面,首局石宇奇开场占据上风,但进入中局后被对手追上比分被反超。16-17时,石宇奇连丢4分,以16-21先输一局。第二局石宇奇展开反击,一路领先以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一路胶着,比分交替上升,战至18平后石宇奇把握住机会,连得3分以21-18获胜,实现逆转闯过首轮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重磅!决定III终于来了!詹皇4年1.54亿加盟湖人

    他合同首年薪水3565万,第二年3743万,第三年3921万,第四年是球员选项,但薪水高达4100万,届时,勒布朗已经37岁。《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骑士跟队记者乔-瓦尔登在第一时间曝出勒布朗跳出合同的消息后,就透露:勒布朗加盟湖人的意愿非常强烈。[详细]

    07-02 11-07网易体育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7-02 11-07凤凰体育
  • 温网女单连爆大冷科娃吞蛋 前10种子首轮走4人

    2018赛季温网继续女单首轮角逐,继首日美网冠军斯蒂文斯和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相继出局后,两届赛会冠军、夺冠热门科维托娃和6号种子加西亚亦双双止步。决胜盘里科娃彻底放弃抵抗,萨斯诺维奇则越战越勇,最终白俄罗斯姑娘连下6局送蛋胜出。[详细]

    07-04 07-07网易体育
  • 不信邪!英格兰终于在世界杯赢了点球大战 历史首次

    一直是人的痛,1990年世界杯、1996年欧洲杯、1998年世界杯、2004年欧洲杯、2006年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英格兰人全都倒在了点球大战上。在解决了点球大战这个心魔后,英格兰全队可能都会得到一次升华的机会,现在英格兰进入决赛的可能性很大。[详细]

    07-04 06-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