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决定III终于来了!詹皇4年1.54亿加盟湖人

2018-07-02 10:0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决定III终于来了!勒布朗-詹姆斯以4年1.54亿的合同加盟洛杉矶湖人!这是勒布朗生涯第三次做决定,也是他生涯第一次效力西部球队,与此同时也是勒布朗第二度离开骑士。

重磅!决定III终于来了!詹皇宣布加盟湖人

  他的经纪公司克拉奇体育(Klutch)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份简单的声明,宣布这一消息,勒布朗本人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但这一消息的爆炸性,还是引发了整个NBA的议论纷纷。

重磅!决定III终于来了!詹皇4年1.54亿加盟湖人

  他合同首年薪水3565万,第二年3743万,第三年3921万,第四年是球员选项,但薪水高达4100万,届时,勒布朗已经37岁。

  湖人目前放弃了除兰德尔之外所有自由球员的保留空间,目前还有1340万空间签人。如果再放弃兰德尔,湖人的空间能上涨到2500万;同时,他们也可以对洛尔-邓的合同动手。总的来说,湖人还可以继续签自由球员补强,但再来一个3000多万的超级顶薪比较困难。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骑士跟队记者乔-瓦尔登在第一时间曝出勒布朗跳出合同的消息后,就透露:勒布朗加盟湖人的意愿非常强烈。

  关于勒布朗加盟湖人的流言一直存在。去年他在洛杉矶的Brentwood地区购入了一套豪宅,那是他在洛杉矶购入的第二套房子,早在2015年他就花费了2100万美元在洛杉矶买房。此外,他还拥有一件媒体公司,这家公司的成立被视为勒布朗进军好莱坞的号角。

  赛季结束后,勒布朗说过家人是他考虑去哪儿的决定因素,而在6月初,就有美国媒体曝出勒布朗的两个儿子在洛杉矶学校登记报名的消息。2017-18赛季常规赛,勒布朗出战82场比赛——生涯第一次——场均贡献27.5分8.6个篮板9.1次助攻。进入季后赛,勒布朗开启全力詹模式,场均34.0分9.1个篮板9.0次助攻,与步行者和凯尔特人大战七场,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率骑士再次杀进总决赛。尽管最终输给勇士,33岁的勒布朗仍被视为这个星球最强的球员。

  湖人自2013-14赛季开始,已经连续5年无缘季后赛,在此之前,他们总共只有5次没进季后赛。如今勒布朗来了,紫金王朝迎来了复辟的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9秒97!谢震业蒙特勒伊赛夺冠刷黄种人百米纪录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在法国蒙特勒伊举行的田径赛上,中国百米飞人谢震业在男子100米大战中,第一个撞线,成绩是9.97秒,这使得他在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的同时成为了世界上最快的黄种人。个能够跑进10秒的黄种人是来自日本的桐生祥秀,他去年在日本高中生校际赛中跑出...[详细]

    06-20 09-06网易体育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6-12 14-06凤凰体育
  • 瑞士赛谢震业10秒06获亚军 韦永丽11秒07夺冠

    2018年瑞士日内瓦田径赛,男子百米决赛,谢震业未能如预赛一样再破10秒大关,以10秒06的成绩获得亚军。与谢震业一起参加日内瓦比赛的韦永丽,在女子100米预赛时就跑出10秒99的成绩,创造个人最佳成绩的同时,也成为李雪梅、刘晓梅后,中国第三位女子100米跑进11秒大...[详细]

    07-02 08-07网易体育
  • 朱婷获世联赛最佳主攻奖 美国夺冠功臣获MVP

    朱婷之外,最佳主攻的另外一人归属美国队的的巴奇,最佳副攻是美国的迪克森和土耳其的艾达,最佳接应是巴西的坦达拉,最佳二传归属土耳其的奥兹巴依,最佳自由人则是巴西的苏伦。[详细]

    07-02 08-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