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获世联赛最佳主攻奖 美国夺冠功臣获MVP

2018-07-02 08:1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经过五个比赛日的争夺,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在南京落幕。决赛美国队3-2逆转土耳其夺冠,成为首支在世界女排联赛登顶的球队。赛后单项奖的评选,朱婷荣膺最佳主攻,美国的巴奇则荣膺赛事MVP。

朱婷获女排世联赛最佳主攻奖 美国夺冠功臣获MVP

  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美国队以全胜战绩折桂,大黑马土耳其获得亚军。中国队在季军争夺战以3-0击败巴西队,最终排名第三。巴西队名列第四,塞尔维亚和荷兰分获第五和第六。

  赛后单项奖,最佳主攻授予中国队的朱婷。职业生涯至今,朱婷参加过三次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世界女排联赛,全部获得最佳主攻的荣誉。本届世界联赛,中国队的整体表现并不是很突出,但朱婷的作用依旧无可取替。

  朱婷之外,最佳主攻的另外一人归属美国队的的巴奇,最佳副攻是美国的迪克森和土耳其的艾达,最佳接应是巴西的坦达拉,最佳二传归属土耳其的奥兹巴依,最佳自由人则是巴西的苏伦。而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奖项,则被带领美国队夺冠的巴奇斩获。

  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单项奖:

  MVP:巴奇(美国)

  最佳主攻:朱婷(中国)、巴奇(美国)

  最佳副攻:迪克森(美国)、艾达(土耳其)

  最佳二传:奥兹巴依(土耳其)

  最佳接应:坦达拉(巴西)

  最佳自由人:苏伦(巴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9秒97!谢震业蒙特勒伊赛夺冠刷黄种人百米纪录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在法国蒙特勒伊举行的田径赛上,中国百米飞人谢震业在男子100米大战中,第一个撞线,成绩是9.97秒,这使得他在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的同时成为了世界上最快的黄种人。个能够跑进10秒的黄种人是来自日本的桐生祥秀,他去年在日本高中生校际赛中跑出...[详细]

    06-20 09-06网易体育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6-12 14-06凤凰体育
  • 穆雷退出温网:已全力康复 仍未做好比赛准备

    经过再三考虑,两届温网冠决定放弃明天开赛的温网,直接开始备战北美硬地赛季。穆雷退赛后,中华台北球员庄吉生将顶替其出战。穆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中写道:“怀着沉痛的心情宣布,我不得不退出今年温网。[详细]

    07-02 08-07网易体育
  • 葡萄牙主帅:希望C罗别退出国家队 他还能做更多

    在1-2不敌乌拉圭后,葡萄牙无缘世界杯八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葡萄牙主帅桑托斯遗憾球队在表现不错的情况下出局。同时桑托斯表示,他希望C罗不要退出葡萄牙队。[详细]

    07-01 08-07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