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妻声援丈夫创业:不忘初心 偶像老公加油

2017-11-08 07:3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11月6日,王楠在社交媒体透露,刘国梁将携手王楠夫妇一起下海经商,一起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随后,某地产合作方、刘国梁本人都发文证实了这一点。今天中午,刘国梁妻子王瑾也在社交网络表示:“不同时间…不同角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偶像老公加油”

刘国梁妻声援丈夫创业:不忘初心 偶像老公加油

  刘国梁表示:新尝试.新挑战!我们携手老朋友.新伙伴在威海市南海新区,共同打造体育休闲特色小镇典范,今天正式启动啦!让大家携起手来一起努力,把握历史机遇,推广全民健身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体育、热爱体育、参与体育、把体育融入生活,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喜欢创新,也喜欢挑战,渴望在不同的领域做各种尝试,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同时我也能更深度的剖析、了解体育的多元化,更深刻的理解体育内涵,积累宝贵经验,更好的为中国体育事业做贡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据了解,刘国梁已经正式签约某地产合作商成为体育产业首席顾问官,合作方联手刘国梁及王楠夫妇投资500亿的威海体育小镇项目中,他会担任总设计的角色,聚集顶级体育资源,迈进全民体育时代。

刘国梁妻声援丈夫创业:不忘初心 偶像老公加油

  2017年4月,刘国梁卸任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6月,刘国梁卸任中国乒乓球总教练,同时出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主场力克浙江取三连胜 丁彦雨航22+14

    今晚,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五轮开战,山东高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丁彦雨航与莫泰尤纳斯贡献两双,最终山东队以95-89战胜浙江,迎来三连胜。比赛中,山东队队长睢冉不慎右脚踝扭伤,被迫提前离场接受检查。[详细]

    11-07 22-11大众网
  •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近日,英雄联盟S7决赛在北京鸟巢举行的开幕式,很多圈内大咖现身赛场,这其中就包括“九球天后”潘晓婷。”  在这次比赛的最后潘晓婷还“呼吁”更多电竞玩家来试试台球这个项目。[详细]

    11-07 07-11网易体育
  • 武僧一龙惨败泰拳王 2回合头部被重击遭TKO

    1.png

    在比赛开始后,一龙反常的并没有穿着标志性的黄色长裤上场,而是以一身泰拳短裤与西提猜展开了这场历史性的对决。开战后,西提猜沉稳的战术令一龙有力无处使,重有力的扫踢和重拳屡次命中一龙,一龙在经过几番较量后,几个拳法击中西提猜,但是效果不大。[详细]

    11-06 07-11大众网
  • 泳坛女神晒自拍 刘湘:我还好,成熟了

    05.jpg

    游泳名将刘湘大发自拍照,坦言我还好可能成熟了![详细]

    11-03 09-11网易体育
  • 冠中冠赛傅家俊3-4惜败小组赛出局 墨菲进四强

    2017斯诺克冠中冠赛继续进行,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小组赛首战中,3-4惜败给迈克尔-怀特就此止步。傅家俊随后远台打进红球依然未能连上彩球,一杆母球沉底防守效果欠佳留下袋口红球机会,怀特上手单杆70分,以99-2先声夺人。[详细]

    11-08 07-11网易体育
  • 小丁又破生涯纪录 这数据要跟中锋抢饭碗

    今晚的CBA联赛第5轮比赛,山东高速男篮在主场以95-89击败了浙江稠州银行。节比赛,小丁又是在腰位背身接球后,靠了防守球员几下后转身秀出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命中。利用中距离找回手感后,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刚开始,丁彦雨航在弧顶位置接到队友传球命中三分球。[详细]

    11-08 07-11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