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又破生涯纪录 这数据要跟中锋抢饭碗

2017-11-08 0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晚的CBA联赛第5轮比赛,山东高速男篮在主场以95-89击败了浙江稠州银行。丁彦雨航出场42分钟,18投6中拿到22分14篮板3助攻,其中篮板球是职业生涯新高。

号外号外!小丁又破生涯纪录 这数据要跟中锋抢饭碗

  上一场击败福建,丁彦雨航完成大爆发,拿到了生涯新高的45分,这已经是他近1年来的第7次得分上40!可以说,丁彦雨航上一场比赛将个人英雄主义淋漓尽致的诠释出来了。

  杀神,这就是外界现在给予丁彦雨航的评价,甚至球迷们称他已经是外援一般的存在了。既然是外援,那就不能用普通的招数对付,防守他就是战略级别,今天稠州就是用程帅彭以及陆文博轮番来防守他,用不同的人消耗他,小丁今晚的待遇堪比当年的科比。

  最终的结果是,在对手的牛皮膏药式的防守下,小丁前6投不中。但现在的小丁岂是让几个人就能吓唬住的?在这个夏天,小丁前往美国强化了自己的运球以及投篮等技术动作,尤其是他持球进攻到罚球线的急停跳投,就比上赛季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在美国夏季联赛期间,小丁甚至还被放在四号位上磨炼,他的对抗能力得到了多面提升,腰位接球出球的能力,也不是上赛季的小丁可比的。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7分28秒,小丁就是借助掩护突破到罚球线附近中距离跳投命中。第三节比赛,小丁又是在腰位背身接球后,靠了防守球员几下后转身秀出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命中。

  利用中距离找回手感后,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刚开始,丁彦雨航在弧顶位置接到队友传球命中三分球。然后,丁彦雨航找回进攻万花筒,背身单打转身上篮造犯规,9分07秒又是弧顶位置接到陶汉林的传球三分球命中,拿到个人的第22分,山东队逐渐甩开分差。

  两分球12投4中,三分球6投2中,18投6中的效率,着实不好看,但在以后的比赛中,这样的命中率,相信还会经常出现!因为,在小丁连续砍下高分后,所有球队都会将最棒的防守球员交给小丁,他会遭遇多个挣扎的夜晚。

  但打得挣扎,小丁依然很积极。他全场拿到了14个篮板球,这是他生涯新高,既然手感不高,那就就拼劲去弥补。之前据外媒透露,丁彦雨航出色的表现已经让NBA的球探不远万里飞到中国,考察他的能力和状态。那么看了今晚小丁的比赛,在他手感不佳的情况下,用自己的防守去帮助球队,这样的他即便不能打NBA,又如何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主场力克浙江取三连胜 丁彦雨航22+14

    今晚,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五轮开战,山东高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丁彦雨航与莫泰尤纳斯贡献两双,最终山东队以95-89战胜浙江,迎来三连胜。比赛中,山东队队长睢冉不慎右脚踝扭伤,被迫提前离场接受检查。[详细]

    11-07 22-11大众网
  •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近日,英雄联盟S7决赛在北京鸟巢举行的开幕式,很多圈内大咖现身赛场,这其中就包括“九球天后”潘晓婷。”  在这次比赛的最后潘晓婷还“呼吁”更多电竞玩家来试试台球这个项目。[详细]

    11-07 07-11网易体育
  • 武僧一龙惨败泰拳王 2回合头部被重击遭TKO

    1.png

    在比赛开始后,一龙反常的并没有穿着标志性的黄色长裤上场,而是以一身泰拳短裤与西提猜展开了这场历史性的对决。开战后,西提猜沉稳的战术令一龙有力无处使,重有力的扫踢和重拳屡次命中一龙,一龙在经过几番较量后,几个拳法击中西提猜,但是效果不大。[详细]

    11-06 07-11大众网
  • 泳坛女神晒自拍 刘湘:我还好,成熟了

    05.jpg

    游泳名将刘湘大发自拍照,坦言我还好可能成熟了![详细]

    11-03 09-11网易体育
  • 朱婷18分得分王 瓦基弗银行3-0夺欧冠资格赛首胜

    2018年欧洲女排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争夺,朱婷效力的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在首回合较量中,客场直落三局完胜白俄罗斯冠军明斯克,三局比分为25-17、25-20和29-27。此役瓦基弗银行的主攻朱婷得到18分,接应斯洛特耶斯进账13分,副攻拉西奇攻下12分,主攻罗宾逊贡献9...[详细]

    11-08 07-11网易体育
  • 卡西力压梅罗荣获金足奖 10场7零封焕发第二春

    2017年金足奖获奖者今晨在摩纳哥正式揭晓。今年金足奖的提名有许多耳熟能详的著名球员:C罗、拉莫斯、诺伊尔、梅西、罗本、蒂亚戈-席尔瓦、苏亚雷斯、亚亚-图雷和刚刚宣布退役的皮尔洛。[详细]

    11-08 07-11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