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主场力克浙江取三连胜 丁彦雨航22+14

2017-11-07 2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1月7日讯 今晚,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五轮开战,山东高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丁彦雨航与莫泰尤纳斯贡献两双,最终山东队以95-89战胜浙江,迎来三连胜。比赛中,山东队队长睢冉不慎右脚踝扭伤,被迫提前离场接受检查。

丁彦雨航得到22分14篮板,帮助山东队力克对手。

  数据方面,山东队丁彦雨航得到22分14篮板3助攻、莫泰尤纳斯23分12篮板2助攻2抢断、吴轲7分7篮板、劳森24分5篮板4助攻2抢断、陶汉林13分7篮板;浙江队威姆斯得到25分7篮板8助攻5抢断、张大宇15分8篮板3抢断、江凯10分4篮板、惠龙儿8分8篮板、吴前6分6助攻、程帅澎9分3助攻、陆文博5分2抢断。

  首节,莫泰尤纳斯上篮得手拉开比赛的序幕,张大宇罚球稳稳命中为浙江首开纪录,睢冉和莫泰尤纳斯在内线连续取分,威姆斯上篮打进之后,浙江落后一分。随后山东继续依靠莫泰尤纳斯在篮下杀伤,程帅澎抛投也是稳稳入网,劳森替补登场上篮得手之后,山东此时领先四分。劳森上篮再中,赖俊豪篮下打进回应,劳森和程帅澎分别拿到两分之后,首节战罢,山东19-15浙江。

莫泰背打转身抛射2+1

劳森自己强攻抛射

  次节,陶汉林抛投命中先取两分,浙江随后发力,张大宇和威姆斯连取四分,威姆斯上篮再中后,浙江追平比分。张庆鹏跳投命中止住颓势,威姆斯玉劳森分别在中距离发炮入网,丁彦雨航再次登场跳投命中拿到本场比赛的首分,威姆斯和吴前拿到五分之后,浙江落后一分。吴前与莫泰在篮下轻松取分,山东此时频繁进攻内线,莫泰暴扣入框,吴轲上篮得手后,山东领先七分。吴轲的半场压哨三分命中后,半场结束,山东50-40浙江。

丁彦雨航跳投得手

小丁反击高抛助飞莫泰

睢冉脚踝扭伤

  易边再战,浙江率先发力,江凯和张大宇联手拿到四分,吴前三分飙中,浙江打出7-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三分。丁彦雨航上篮得手止住颓势,江凯三分连续命中,丁彦雨航则连投带罚拿到四分,威姆斯三分命中后,浙江还落后两分。陶汉林一人在内线连取五分稳住局势,张大宇内线也是连连得分,劳森上篮得手后,山东领先五分。丁彦雨航上篮再中,陆文博三分飙中后,三节战罢,山东77-71浙江。

丁彦雨航弧顶精准三分

山东队反击小丁不贪功助攻劳森放篮

  末节,丁彦雨航三分飙中,吴前上篮得手,威姆斯上篮也有,丁彦雨航连拿五分,劳森连续上篮得手后,山东领先至两位数。山东继续发力,劳森和陶汉林连取四分,惠龙儿上篮得手止血,王奕博三分飙中后,浙江还落后十分。程帅澎和付磊连续三分飙中,浙江还落后四分。劳森两罚全中之后,时间已所剩无几,比赛已无悬念,最终,山东95-89战胜浙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近日,英雄联盟S7决赛在北京鸟巢举行的开幕式,很多圈内大咖现身赛场,这其中就包括“九球天后”潘晓婷。”  在这次比赛的最后潘晓婷还“呼吁”更多电竞玩家来试试台球这个项目。[详细]

    11-07 07-11网易体育
  • 武僧一龙惨败泰拳王 2回合头部被重击遭TKO

    1.png

    在比赛开始后,一龙反常的并没有穿着标志性的黄色长裤上场,而是以一身泰拳短裤与西提猜展开了这场历史性的对决。开战后,西提猜沉稳的战术令一龙有力无处使,重有力的扫踢和重拳屡次命中一龙,一龙在经过几番较量后,几个拳法击中西提猜,但是效果不大。[详细]

    11-06 07-11大众网
  • 泳坛女神晒自拍 刘湘:我还好,成熟了

    05.jpg

    游泳名将刘湘大发自拍照,坦言我还好可能成熟了![详细]

    11-03 09-11网易体育
  • 传奇谢幕!皮尔洛正式宣布退役

    意大利传奇球员皮尔洛今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将在正式退役。2015年7月,皮尔洛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至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纽约城战队,他与纽约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30日到期。[详细]

    11-07 08-11Instagram
  • 德国赛张继科回归战奥恰洛夫 许昕pk张本智和

    2017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11月7日至12日在马德格堡进行,男单赛场张继科、许昕复出,张继科想要打进决赛要连战奥恰洛夫和樊振东,而许昕第二轮就将接受日本张本智和的挑战。双打方面,男乒樊振东/许昕直接诶进入正赛,女双国乒只有陈梦/朱雨玲一对组合直接进入正赛...[详细]

    11-07 07-11网易体育
  • 实力榜勇士重返第1 火箭位居第3骑士跌至第24

    2017-18赛季常规赛结束第三周的争夺,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金州勇士队登上实力榜头把交椅,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休斯敦火箭队分列二三位。上周最抢眼球队:勇士(3胜0负)-勇士队在客场掌控局势,他们战胜了快船队、马刺队和掘金队,场均净胜22.3分。[详细]

    11-07 08-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