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勇士重返第1 火箭位居第3骑士跌至第24

2017-11-07 07:3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evan

  2017-18赛季常规赛结束第三周的争夺,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金州勇士队登上实力榜头把交椅,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休斯敦火箭队分列二三位。洛杉矶湖人队排名升至第15位,而表现欠佳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则跌至第24位。

官方实力榜勇士重返第1 火箭位居第3骑士跌至第24

  上周最抢眼球队:勇士(3胜0负)-勇士队在客场掌控局势,他们战胜了快船队、马刺队和掘金队,场均净胜22.3分。

  上周最差球队:国王(0胜3负)-国王队遭遇7连败,场均净负15.4分。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湖人(+10)、森林狼(+9)、凯尔特人(+6)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雄鹿(-9)、快船(-7)、骑士和魔术(-4)

  1.勇士7胜3负(3)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与快船队的比赛总能给勇士队火力全开提供理由,自周二在洛杉矶赢球后,他们又在面对西部两支好球队时拿到胜利。上赛季他们总能在第三节打出最佳表现,现在也是一样,对阵马刺队和掘金队时,他们在第三节一共打了对手77-44。6位勇士队在第三节出手至少10次的球员,他们在第三节的有效投篮命中率达到68%。勇士队的投篮仍然很准,上周的三场比赛他们还有赛季最低的失误次数。

  2.凯尔特人8胜2负(8)

  凯尔特人队之前的首发阵容(拥有贝恩斯)是联盟防守最好的阵容之一,不过莫里斯首发后,球队的防守损失并不大,下半场打了雷霆队一个64-39,周一在奥兰多的胜利也是一样。斯玛特的投篮仍不稳定,但布朗和塔图姆在8连胜期间三分球61投30中。霍福德的投篮变得更好,他也是球队防守排名第一的关键。连胜期间,凯尔特人队每百回合让对手的得分要比赛季平均表现少了10.3分。

官方实力榜勇士重返第1 火箭位居第3骑士跌至第24

  3.火箭8胜3负(2)

  火箭队找到了进攻感觉,在3连胜期间他们每百回合得到超过120分,11月暂列联盟第一。哈登周一对阵爵士队时25投19中,得到56分和13次助攻,在这场之前爵士队的防守排名联盟第3。在10月份仅有19%的三分命中率之后,阿里扎找回了手感,11月24投10中,他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火箭队三连胜的首胜是来自纽约,第二节打出16-0的小高潮,这时哈登恰恰坐在替补席上。火箭队和灰熊队的4次交锋都在感恩节之前,第3回合周日将在休斯敦上演,灰熊队是本赛季迄今唯一一支能把火箭队的每回合得分压制在1分以内的球队,他们已做到过两次。

  4.灰熊6胜4负(1)

  过去4场灰熊队输了3场,他们的进攻陷入挣扎。输给黄蜂队和魔术队时,他们都曾拿到过13分领先。输球时你也许会想到替补表现不佳,可灰熊队在替补净胜分上却领跑联盟,埃文斯表现得就像是最佳第六人热门一样。过去6场比赛,他有5场得到至少19分,目前场均17.1分,有生涯最高的有效投篮命中率61%。如果再设立一个年度最佳回归球员奖项,灰熊队会有四人有望参与竞争,分别是埃文斯、查莫斯、帕森斯和赖特。

  5.活塞7胜3负(10)

  上赛季,德拉蒙德的罚球次数从场均7.2次下降到4.4次。本赛季,德拉蒙德打得更有侵略性,他的罚球表现也有所不同。周六战胜雄鹿队时,16罚14中,目前在罚球线上有75%的命中率,与前5个赛季相比上升了38%。德拉蒙德场均篮板排名联盟第2,篮板率领跑联盟,活塞队的首发阵容在周日击败国王队时打出了最佳表现。活塞队过去6场赢了5场,托利弗替补出场能带来重要贡献。

  6.森林狼7胜3负(15)

  森林狼队在迈阿密和新奥尔良都在最后时刻赢球,最后2分钟差距5分以内时他们拥有联盟最佳的5胜1负。目前球队有7胜3负的战绩,可净胜分仍然为负。连续3场比赛森林狼队把对手的每回合得分限制在1分以内。巴特勒出场时球队7胜1负,周末连胜小牛队和黄蜂队时他们不太需要巴特勒得分,两场比赛他一共17分,13投5中。

  7.马刺6胜4负(5)

  马刺队仍可以等待莱纳德回来激活球队的进攻。米尔斯出任控卫的新首发阵容表现不错,配合的41分钟里每百回合得到116分,周五对阵勇士队时曾以31-12领先,周一对阵太阳队时他们第三节得到34分。马刺队仍是联盟有效投篮命中率下降最多的队伍,从上赛季的52.4%降至本赛季的47.9%。

  8.开拓者6胜4负(6)

  开拓者队周四在盐湖城挥霍了领先优势,可他们迅速找回感觉,利拉德先是对阵湖人队投进制胜球,随后又在击败雷霆队时连续拿下关键分。利拉德在关键分上领跑联盟,球队的10场比赛有7场都是最后5分钟差距在5分以内。利拉德前三节的有效投篮命中率是44%,第四节和加时赛达到61%。麦科勒姆则是另一种趋势,不过两人在第三节一同发力确保球队周一赢球。

  9.奇才5胜4负(7)

  奇才队不要再去谈论骑士队了,因为比尔和沃尔的言论,骑士队被唤醒了。比尔周一在多伦多挑起重担,沃尔缺阵时他拿到38分,现在球队将连续6场迎战进攻排名联盟后10位的球队,这会帮助他们提升防守数据。在输给太阳队和骑士队时,他们每百回合丢掉128分。

  10. 猛龙5胜4负(11)

  猛龙队的6连客包括了5场对阵有望跻身西部前10的球队,因此3胜3负的战绩能够让人接受。不过周一输给没有沃尔的奇才队,这可能会让他们受伤,洛里在第二节连吃两个技犯被驱逐。作为联盟最差的三分投篮球队,他们这场比赛又有最糟糕的三分投射表现,本周最重要一战就是周一做客波士顿,他们会遇到联盟三分防守最好的球队。

  15.湖人5胜5负(25)

  湖人队从拉塞尔交易中得到的两位球员洛佩兹和库兹马在上周六战胜篮网队时合砍55分,有62%的投篮命中率,而在其他方面湖人队也有进步。湖人队是联盟防守进步第二大的球队,仅有凯尔特人队能超过他们。本赛季之前,湖人队已经连续4个赛季防守效率排名联盟倒数三名,可目前对阵联盟进攻前10的球队时他们的防守表现是最好的。对阵快船队、奇才队、猛龙队和活塞队,湖人队2胜2负,这四场比赛每百回合只丢掉93分。周四开始湖人队将迎来一个四连客,其中会面对两支进攻排名前10的球队(奇才队和雄鹿队)。

官方实力榜勇士重返第1 火箭位居第3骑士跌至第24

  24.骑士4胜6负(20)

  当勒布朗狂砍57分时,骑士队保持不败。当他们首节不输分时,骑士队保持不败。很不幸,勒布朗不能永远处于游戏模式,他们在输给老鹰队时又有一个糟糕的首节表现,这是他们第5次首节就净负至少9分。汤普森因为小腿拉伤将缺席3-4周,没有任何一个对手想让他们轻松赢球。不过,他们的万圣节聚会真的很不错。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快船队、雷霆队、魔术队、爵士队、湖人队、黄蜂队、76人队、尼克斯队、掘金队、鹈鹕队、步行者队、雄鹿队、热火队、骑士队、太阳队、篮网队、公牛队、老鹰队、小牛队、国王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近日,英雄联盟S7决赛在北京鸟巢举行的开幕式,很多圈内大咖现身赛场,这其中就包括“九球天后”潘晓婷。”  在这次比赛的最后潘晓婷还“呼吁”更多电竞玩家来试试台球这个项目。[详细]

    11-07 07-11网易体育
  • 武僧一龙惨败泰拳王 2回合头部被重击遭TKO

    1.png

    在比赛开始后,一龙反常的并没有穿着标志性的黄色长裤上场,而是以一身泰拳短裤与西提猜展开了这场历史性的对决。开战后,西提猜沉稳的战术令一龙有力无处使,重有力的扫踢和重拳屡次命中一龙,一龙在经过几番较量后,几个拳法击中西提猜,但是效果不大。[详细]

    11-06 07-11大众网
  • 泳坛女神晒自拍 刘湘:我还好,成熟了

    05.jpg

    游泳名将刘湘大发自拍照,坦言我还好可能成熟了![详细]

    11-03 09-11网易体育
  • 韩国火炬传递群星云集 美女裴秀智领衔开跑

    7VA`UB]K3RKIYXH)G6J}VXT.png

    2017年11月1日,韩国首尔,韩国歌手裴秀智参加了2018平昌冬奥会圣火传递活动。[详细]

    11-02 15-11网易体育
  • 德国赛张继科回归战奥恰洛夫 许昕pk张本智和

    2017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11月7日至12日在马德格堡进行,男单赛场张继科、许昕复出,张继科想要打进决赛要连战奥恰洛夫和樊振东,而许昕第二轮就将接受日本张本智和的挑战。双打方面,男乒樊振东/许昕直接诶进入正赛,女双国乒只有陈梦/朱雨玲一对组合直接进入正赛...[详细]

    11-07 07-11网易体育
  • 冰释前嫌?埃梅里内马尔赛前长谈破不和传闻

    自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有关于他在更衣室的负面传闻就一波接着一波没停过,不过最近内马尔已经逐渐解决了这些问题。内马尔此前虽然通过一些细节表达过对埃梅里的不满,但是这次谈话让两人的关系重归正常。[详细]

    11-07 07-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