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张继科回归战奥恰洛夫 许昕pk张本智和

2017-11-07 07:3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莱昂

  2017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11月7日至12日在马德格堡进行,男单赛场张继科、许昕复出,张继科想要打进决赛要连战奥恰洛夫和樊振东,而许昕第二轮就将接受日本张本智和的挑战。女单朱雨玲和陈梦携手冲冠,阻击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

德国赛张继科回归约战奥恰洛夫 许昕pk张本智和

  男单国乒派出马龙之外全部主力,尤其是远离自中国公开赛后就远离国际赛场四个月之久的张继科、许昕正式回归,颇为引人注目,再加上之前亚洲杯冠军的樊振东和在世界杯上表现不如预期的林高远,国乒男队本次德国赛可谓是志在必得,没有任何丢掉冠军的借口。

  马龙缺席,樊振东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第二轮就将遭遇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1/4决赛的潜在对手将是两位日本选手松平健太和丹羽孝希的胜者。张继科与樊振东同在上半区,第二轮将面对中国香港的黄镇廷,1/4决赛遭遇对于闫安和新科世界杯冠军奥恰洛夫的胜者。久疏战阵,张继科能否在本次德国赛上走远,还要打上个问号。

  下半区二号种子许昕坐镇,第二轮就将遭遇日本14岁小将張本智和,过关的话将迎战水谷隼和韩国李正洙之间的胜者。而在世界杯1/4决赛3-1领先被波尔4-3逆转的小将林高远,本次德国赛将迎来复仇的对手,若能击败中华台北的庄智渊打进八强,他有可能与坐镇主场的波尔再次隔网相对,不过后者也要先击败世界杯四强球手法国人高兹,后者并不容易对付。

  女单国乒主力中,丁宁和刘诗雯不会参加本次德国赛。新科世界杯冠军朱雨玲,作为头号种子进入上半区,第二轮对阵代表德国出战的单晓娜,1/4决赛面对队友王曼昱和韩国田志希的胜者。与张继科、许昕一样许久没有参加国际比赛的削球手武杨,与朱雨玲同在上半区,第二轮的对手是打进世界杯四强的中华台北好手郑怡静,1/4决赛遭遇日本一姐石川佳纯或德国人韩莹。

  陈梦作为二号种子进入下半区,第二轮面对日本的佐藤瞳,1/4决赛遭遇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另外两位日本选手伊藤美城和平野美宇也在下半区,两人很有可能在1/4决赛交手,胜者将在半决赛对阵陈梦或者冯天薇。

  双打方面,男乒樊振东/许昕直接诶进入正赛,女双国乒只有陈梦/朱雨玲一对组合直接进入正赛,而于子洋与顾玉婷分别组成跨国搭档先打资格赛。根据赛程安排,德国赛11月7日至9日先打资格赛,10日至12日展开正赛的争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单外援山东力克福建 小丁砍45分创生涯新高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2017-18赛季CBA联赛继续第4轮争夺,山东队主场迎战3连败的福建队。劳森因病缺阵,但山东队在丁彦雨航的带领下,在第四节锁定胜局,小丁拿到生涯新高的45分,帮助山东队以111-104击败福建取得连胜,福建遭遇四连败。[详细]

    11-06 07-11大众网
  • 武僧一龙惨败泰拳王 2回合头部被重击遭TKO

    1.png

    在比赛开始后,一龙反常的并没有穿着标志性的黄色长裤上场,而是以一身泰拳短裤与西提猜展开了这场历史性的对决。开战后,西提猜沉稳的战术令一龙有力无处使,重有力的扫踢和重拳屡次命中一龙,一龙在经过几番较量后,几个拳法击中西提猜,但是效果不大。[详细]

    11-06 07-11大众网
  • 泳坛女神晒自拍 刘湘:我还好,成熟了

    05.jpg

    游泳名将刘湘大发自拍照,坦言我还好可能成熟了![详细]

    11-03 09-11网易体育
  • 韩国火炬传递群星云集 美女裴秀智领衔开跑

    7VA`UB]K3RKIYXH)G6J}VXT.png

    2017年11月1日,韩国首尔,韩国歌手裴秀智参加了2018平昌冬奥会圣火传递活动。[详细]

    11-02 15-11网易体育
  • 实力榜勇士重返第1 火箭位居第3骑士跌至第24

    2017-18赛季常规赛结束第三周的争夺,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金州勇士队登上实力榜头把交椅,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休斯敦火箭队分列二三位。上周最抢眼球队:勇士(3胜0负)-勇士队在客场掌控局势,他们战胜了快船队、马刺队和掘金队,场均净胜22.3分。[详细]

    11-07 07-11网易体育
  • 冰释前嫌?埃梅里内马尔赛前长谈破不和传闻

    自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有关于他在更衣室的负面传闻就一波接着一波没停过,不过最近内马尔已经逐渐解决了这些问题。内马尔此前虽然通过一些细节表达过对埃梅里的不满,但是这次谈话让两人的关系重归正常。[详细]

    11-07 07-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