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一龙惨败泰拳王 2回合头部被重击遭TKO

2017-11-06 0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4日,世界第一西提猜与武僧一龙的总决赛在昆明举行!在万众瞩目中,两人的世纪大战终于来临!

  在比赛开始后,一龙反常的并没有穿着标志性的黄色长裤上场,而是以一身泰拳短裤与西提猜展开了这场历史性的对决。开战后,西提猜沉稳的战术令一龙有力无处使,重有力的扫踢和重拳屡次命中一龙,一龙在经过几番较量后,几个拳法击中西提猜,但是效果不大。而西提猜则越战越勇,又冷又重的高扫成为擂台上一个可怕的武器。在苦战中,一龙熬过了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开始,西提猜的进攻节奏开始加快,一龙开始逐渐无法招架,终于,在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1分10秒的时候,西提猜一记冷不丁的高扫直接命中一龙的头部,脑袋受到重创的一龙在裁判的读秒中挣扎着想站起来,但是最终,还是没能成功站起来,倒在了擂台上。“娃娃脸杀手”西提猜以TKO终结的方式,收获了这场比赛的最终胜利。同时也获得了百万大奖。

  虽然一龙倒了下去,但是一龙以三十多岁的高龄,敢于向世界第一的高手挑战,其不畏强敌的体育精神是我们所有人值得去学习的!让我们恭喜西提猜获胜的同时,也一起祝福一龙!虽然一龙这次遗憾输掉了比赛,但他勇于亮剑,不惧挑战的精神!依然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狂胜吉林55分 创队史最大赢球分差

    今晚,CBA常规赛第6轮,山东高速客场挑战吉林队。首节双方难分难解战成29平,第二节开始吉林队突然崩盘,半场结束落后山东23分。之后两队差距越拉越大,最终山东队客场151-96狂胜吉林55分,创队史最大赢球分差(此前为50分)。四节比分为:29-29、16-39、25-43、26-...[详细]

    11-09 22-11大众网
  • 潘晓婷演大逆转晋级 梳起小辫更显俏皮可爱

    P$IXDK%IV2@$7HI%U3(4WHO.png

    [详细]

    11-10 07-11网易体育
  • 山东男篮外援莫泰妻子现身球场 不输瓦尔加

    03.jpg

    2017年11月7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5轮,山东高速男篮主场95-89战胜浙江队,取得三连胜,山东男篮大外援莫泰爆发,砍下23分12个篮板球,帮助球队获得三连胜,莫泰的妻子也是现身球场为他加油助威,不输鲁能外援佩莱嫩模女友瓦尔加。[详细]

    11-08 17-11大众网
  • 武僧一龙惨败泰拳王 2回合头部被重击遭TKO

    1.png

    在比赛开始后,一龙反常的并没有穿着标志性的黄色长裤上场,而是以一身泰拳短裤与西提猜展开了这场历史性的对决。开战后,西提猜沉稳的战术令一龙有力无处使,重有力的扫踢和重拳屡次命中一龙,一龙在经过几番较量后,几个拳法击中西提猜,但是效果不大。[详细]

    11-06 07-11大众网
  • 官方:金球奖将于欧洲时间12月7日公布

    法国权威杂志《法国足球》官方宣布2017年的金球奖得主将会在当地时间12月7日星期四19:45公布(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此前已经公布了30人候选名单。金球奖是由《法国足球》杂志在1956年发起的表彰每年度优秀欧洲联赛足球运动员的奖项,自创办以来一直是足坛享有盛...[详细]

    11-10 19-11法国足球官网
  • 哈登35+11+13 火箭险胜骑士迎4连胜

    N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役,火箭对阵骑士,本场比赛骑士方面罗斯缺阵,火箭这边保罗也因伤继续缺阵。火箭(9-3):哈登35分11篮板13助攻5抢断1封盖,戈登20分2篮板2抢断,卡佩拉19分13篮板1助攻4封盖,阿里扎17分4篮板2助攻,安德森5分4篮板3助攻,塔克11分9篮板,...[详细]

    11-10 13-11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