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5+11+13 火箭险胜骑士迎4连胜

2017-11-10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N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役,火箭对阵骑士,本场比赛骑士方面罗斯缺阵,火箭这边保罗也因伤继续缺阵。比赛开始后火箭首先进入状态,外线连续命中三分,一度取得20分领先。但是第二节杰夫-格林挺身而出单节独得20分帮助骑士在半场结束时以67-65反超比分。下半场火箭重振旗鼓凭借三分重新夺回领先,末节骑士发起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凭借卡佩拉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火箭成功拿下比赛。最终火箭117-113战胜骑士拿到4连胜。

  数据统计:

  火箭(9-3):哈登35分11篮板13助攻5抢断1封盖,戈登20分2篮板2抢断,卡佩拉19分13篮板1助攻4封盖,阿里扎17分4篮板2助攻,安德森5分4篮板3助攻,塔克11分9篮板,内内10分2篮板

  骑士(5-7):詹姆斯33分4篮板7助攻1抢断1封盖,乐福17分6篮板4助攻,JR-史密斯13分1篮板1助攻,香波特7分1篮板5助攻,克劳德3分5篮板2助攻,格林27分5篮板2助攻,韦德8分2篮板2助攻,科沃尔3分2篮板,弗莱2分

  首节,阿里扎射中三分拉开比赛序幕,乐福过来回敬一个三分,哈登突破上篮命中,乐福助攻詹姆斯空接暴扣然后自己再中一个三分,哈登罚中两分,阿里扎底角三分再中,詹姆斯突破暴扣,两队打成10平。史密斯飙中三分,戈登抢攻得手,乐福中投命中,香波特追身三分一箭穿心,骑士18-12取得领先。此后骑士陷入得分荒,火箭打出一波18-0的高潮以30-18反超12分。詹姆斯出手命中两分帮助骑士打破得分荒,哈登抢断反击打进,科沃尔接球出手射中三分,韦德两罚全中,哈登三分毫不手软,安徳森补篮得手,首节战罢,火箭36-25领先。

  次节,火箭依靠安徳森和戈登的三分先拔头筹,弗莱中投命中,戈登突破打成2+1,格林帮助骑士连追七分,火箭则连续命中三分,以53-36领先17分。詹姆斯强攻得手,格林底角命中三分,阿里扎空切上篮得手,火箭连续出现失误,骑士利用反击打出8-0的高潮将比分追到49-55。哈登和詹姆斯各罚中两分,格林突破单手暴扣,两队连续罚球得分,乐福篮下打进,骑士63-63追平比分。詹姆斯突破连得四分,哈登罚中两球,半场结束,火箭65-67被骑士反超。

  易边再战,戈登和阿里扎上来联手拿到七分帮助火箭72-67重新夺回领先。香波特内突外投帮助骑士连追五分,哈登连中两个三分,史密斯突破上篮命中,卡佩拉勾手命中,克劳德三分毫不手软,哈登再度回敬个三分,史密斯也飚中三分,骑士80-84落后4分。詹姆斯反击放篮命中,内内篮下暴扣,香波特急停跳投命中,格林三分再度开张,戈登突破打成2+1,格林跳投再取两分,塔克连投带罚拿到三分,哈登迎着格林射中三分,火箭96-89领先7分。韦德连续跳投命中,阿里扎和哈登各罚中两球,三节打完,火箭100-93重新领先。

  末节,乐福先声夺人射进三分,卡佩拉篮下强起拿到两分,哈登急停三分一箭穿心,詹姆斯转身上篮命中,卡佩拉内线打成三分,火箭108-98领先10分。詹姆斯和韦德联手追回五分,哈登抓下篮板后完成三双可惜补篮不中,卡佩拉两罚一中,骑士打出一波7-0的高潮缩小分差,乐福6犯离场,卡佩拉空接扣进还造成犯规加罚命中,火箭115-111领先4分,时间还剩1分10秒。詹姆斯突破上篮命中,哈登出手不中但卡佩拉捡到前场篮板补篮命中,火箭117-113领先4分,时间还剩10.7秒。骑士投篮不中,时间走完,最终火箭117-113战胜骑士。

  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阿里扎、卡佩拉、安德森、戈登

  骑士、詹姆斯、香波特、乐福、克劳德、史密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狂胜吉林55分 创队史最大赢球分差

    今晚,CBA常规赛第6轮,山东高速客场挑战吉林队。首节双方难分难解战成29平,第二节开始吉林队突然崩盘,半场结束落后山东23分。之后两队差距越拉越大,最终山东队客场151-96狂胜吉林55分,创队史最大赢球分差(此前为50分)。四节比分为:29-29、16-39、25-43、26-...[详细]

    11-09 22-11大众网
  • 潘晓婷演大逆转晋级 梳起小辫更显俏皮可爱

    P$IXDK%IV2@$7HI%U3(4WHO.png

    [详细]

    11-10 07-11网易体育
  • 山东男篮外援莫泰妻子现身球场 不输瓦尔加

    03.jpg

    2017年11月7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5轮,山东高速男篮主场95-89战胜浙江队,取得三连胜,山东男篮大外援莫泰爆发,砍下23分12个篮板球,帮助球队获得三连胜,莫泰的妻子也是现身球场为他加油助威,不输鲁能外援佩莱嫩模女友瓦尔加。[详细]

    11-08 17-11大众网
  • 武僧一龙惨败泰拳王 2回合头部被重击遭TKO

    1.png

    在比赛开始后,一龙反常的并没有穿着标志性的黄色长裤上场,而是以一身泰拳短裤与西提猜展开了这场历史性的对决。开战后,西提猜沉稳的战术令一龙有力无处使,重有力的扫踢和重拳屡次命中一龙,一龙在经过几番较量后,几个拳法击中西提猜,但是效果不大。[详细]

    11-06 07-11大众网
  • 羽联排名:林丹第4谌龙第5 女双第一被日本取代

    世界羽联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世锦赛冠军丹麦的阿克尔森排名第一,林丹和谌龙排在第四和第五,李宗伟第七。男双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排名第一,世锦赛冠军刘成/张楠第四,李俊慧/刘雨辰第五。[详细]

    11-10 07-11网易体育
  • 恒大欲打造中国"土伦杯" 皇马巴萨将来华参赛

    现任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曾表示,中国足球的提高需要着力于青训工作,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是足球系统工程中最重要的一环,这一点关乎中国足球的未来。许家印的足球战略正一步步指引着中国足球稳步向上前行,而这些付出的努力,都将是恒大为中国足球做出的重大贡献。[详细]

    11-10 07-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