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2017-11-07 07:3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近日,英雄联盟S7决赛在北京鸟巢举行的开幕式,很多圈内大咖现身赛场,这其中就包括“九球天后”潘晓婷。此次正在积极备战在海南澄迈举行的2017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的潘晓婷,在百忙的训练中,也抽空专程前往北京,参加英雄联盟S7决赛在鸟巢的开幕式。潘晓婷也是十足的网瘾少女,平时在训练之余也会在闲暇时间用游戏来解压。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虽然这次中国战队未能晋级总决赛,令很多人感到遗憾。但是潘晓婷却用中国台球的“正能量”故事安慰大家,她说:“电竞跟台球很相似,最初不被认可、不被关注。但是现在,九球世界前三都是中国选手,环境变了很多。台球和电竞都是新兴项目,相信随着时间的发展,会越来越好的。”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在这次比赛的最后潘晓婷还“呼吁”更多电竞玩家来试试台球这个项目。她说:“近期我在国家队集训,马上要参加世锦赛,累的时候我会用电竞解压,打打游戏。希望英雄联盟的玩家,以后累的时候不妨也打打台球,也是轻松解压的方式。”

潘晓婷亮相英雄联盟S7决赛 网瘾少女这笑容迷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单外援山东力克福建 小丁砍45分创生涯新高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2017-18赛季CBA联赛继续第4轮争夺,山东队主场迎战3连败的福建队。劳森因病缺阵,但山东队在丁彦雨航的带领下,在第四节锁定胜局,小丁拿到生涯新高的45分,帮助山东队以111-104击败福建取得连胜,福建遭遇四连败。[详细]

    11-06 07-11大众网
  • 武僧一龙惨败泰拳王 2回合头部被重击遭TKO

    1.png

    在比赛开始后,一龙反常的并没有穿着标志性的黄色长裤上场,而是以一身泰拳短裤与西提猜展开了这场历史性的对决。开战后,西提猜沉稳的战术令一龙有力无处使,重有力的扫踢和重拳屡次命中一龙,一龙在经过几番较量后,几个拳法击中西提猜,但是效果不大。[详细]

    11-06 07-11大众网
  • 泳坛女神晒自拍 刘湘:我还好,成熟了

    05.jpg

    游泳名将刘湘大发自拍照,坦言我还好可能成熟了![详细]

    11-03 09-11网易体育
  • 韩国火炬传递群星云集 美女裴秀智领衔开跑

    7VA`UB]K3RKIYXH)G6J}VXT.png

    2017年11月1日,韩国首尔,韩国歌手裴秀智参加了2018平昌冬奥会圣火传递活动。[详细]

    11-02 15-11网易体育
  • 德国赛张继科回归战奥恰洛夫 许昕pk张本智和

    2017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11月7日至12日在马德格堡进行,男单赛场张继科、许昕复出,张继科想要打进决赛要连战奥恰洛夫和樊振东,而许昕第二轮就将接受日本张本智和的挑战。双打方面,男乒樊振东/许昕直接诶进入正赛,女双国乒只有陈梦/朱雨玲一对组合直接进入正赛...[详细]

    11-07 07-11网易体育
  • 实力榜勇士重返第1 火箭位居第3骑士跌至第24

    2017-18赛季常规赛结束第三周的争夺,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金州勇士队登上实力榜头把交椅,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休斯敦火箭队分列二三位。上周最抢眼球队:勇士(3胜0负)-勇士队在客场掌控局势,他们战胜了快船队、马刺队和掘金队,场均净胜22.3分。[详细]

    11-07 07-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