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北京奥运
站内搜索: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We Are Ready》开始传唱
2007-08-08 11:59:00 作者: 来源:大众日报
[评论]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曲《WeAreReady》(《我们准备好了》)8月4日在北京正式发布。
  香港著名音乐人金培达、陈少琪担任了这首歌的主创。包括萧亚轩(上图)、黄大炜、周笔畅、孙悦等上百位歌星参加了这首歌的录制。作品还选择在北京大钟寺录下闻名天下的永乐大钟浑厚的钟声,作为音乐的组成部分。
  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相关人士介绍,《WeAreReady》是一首充满时代感的歌曲,音乐中洋溢着欢乐和自信,强劲有力的节奏令人印象深刻。歌词不仅表现了北京为奥运筹办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更用一句响亮的“WeAreReady”阐明了北京为奥运准备充分、整装待发的状态。
  据悉,这首歌通过中国移动奥运无线音乐排行榜和媒体正式发布后,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许多活动中传唱。

  ■附:

  《We Are Ready》歌词

  一年一年的等待
  我们看见未来
  一起用汗水来灌溉
  五种色彩
  一天一天的等待
  心情更加澎湃
  创造最大的舞台
  最豪迈的时代
  这片土地已经准备好
  打开梦想起飞的跑道
  让全世界的目光
  降落在我们的怀抱
  We Are Ready
  把心和心都连在一起
  We Are Ready
  把天与地都连在一起
  超越了自己
  赢得一场光荣的胜利
  用时间纪念梦想的神奇
  We Are Ready
  一分一秒的等待
  这刻终于到来
  漫天灿烂的烟花
  在骄傲地盛开
  这个民族已经准备好
  带着笑容来向你问好
  让全世界的目光
  降落在我们的怀抱

编辑: 毕立标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北京奥运] 文章导读
·奥运会草坪能不能躺?
·奥帆中心准备就绪正式比赛明日开始
·民族自豪与民族优越之间
·了解客人当好主人中外文化误会易发...
·杨澜的感觉
·人际关系大师号召 "美国人民向狗学习"
·中国人爱啥,唐·金也爱啥
·被媒体扭曲的世界
·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今晚举行
·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交付使用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