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联赛或4月重启 停摆时间可能比中国更短

2020-03-17 09:07:08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在意大利新冠疫情大爆发之后,西班牙如今也成了欧洲重灾区。在这种情况下,西甲主席特巴斯却表示“西甲最快在4月重启”,他甚至宣称西甲停摆时间可能比中国更短。这番话,使得他立刻被媒体围攻。


  西甲是否会就此结束本赛季?特巴斯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态:“我们会踢完本赛季,我们正在为此而努力。有很多种可能性,可能4月重启,可能5月重启,也可能更晚一点,我们在等待欧足联的决定。8月结束西甲?有可能,我相信我们会踢完本赛季联赛。”

  特巴斯随后谈到中国:“我们可以借鉴其他国家的经验,例如中国,中国这周末就要开始体育比赛了。西班牙已经采取了良好的防范措施,我相信西甲停摆时间甚至可能比中国联赛更短。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结束西甲,不过要等欧足联的消息,因为我们要整体考虑欧足联的状况。不仅仅还有西甲要踢,还有其他联赛和欧冠,这是个整体性的问题。”

  《阿斯报》还指出,特巴斯已经向西甲、西乙所有俱乐部送去了大量检测试剂,并要求所有人都接受新冠病毒检查。目前除了巴萨、皇马、瓦伦西亚、莱万特等球队全队完成检查之外,西甲西乙球队只是给有症状的人进行了检查。特巴斯要求所有人都必须接受检查,因此西甲西乙球员感染人数有可能会出现大幅度增长。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