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官方:一线队教练组及球员共5人感染新冠

2020-03-16 08:50:29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新冠状病毒肺炎在欧洲肆虐,欧洲五大联赛都已经停摆。意甲尤文图斯队的中卫鲁加尼成为五大联赛感染第一人。就在北京时间3月15日的下午,瓦伦西亚队的中卫加雷确诊新冠状病毒肺炎,他也成为了西甲感染第一人。随后瓦伦西亚教练组以及一线队球员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发现共有五人感染,除了加雷外,其余四人的名字没有被公布。


  西班牙目前新冠状病毒确诊病例6393例,今日新增640例,确诊病例在欧洲位居第二位,仅次于意大利的21157例。此前,皇马篮球队球员感染新冠状病毒肺炎,由于皇马足球队与篮球队同在一起训练,因此皇马全队隔离,而这也成为了西甲停摆的直接原因。

  过去几天,意甲、英超、德甲等各大联赛都有球员确诊病例的出现,就在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瓦伦西亚中卫加雷确诊,成为西甲感染新冠状病毒第一人。

  加雷的感染也使得瓦伦西亚全队成为了密切接触者,全队教练组以及一线队球员也进行了病毒的核酸检测。就在北京时间3月15日的晚间,瓦伦西亚在官网发布消息称,该队一线队教练组和球员当中,一共有5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所有人都在进行居家隔离。但是瓦伦西亚没有公布这些感染者的名字。

  需要指出的是,在近日瓦伦西亚踢了多场比赛,欧洲当地时间3月6日客场对战阿拉维斯,随后在3月10日的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主场对战意甲球队亚特兰大。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