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官宣:尤文皇马欧冠暂时延期 两队均在隔离中

2020-03-13 09:08:5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两场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延期。原定于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4点开踢的两场欧冠,曼城主场对皇马、尤文图斯主队对里昂的比赛因为在欧洲不断扩大的新冠疫情导致皇马和尤文全队需要隔离,比赛不得不改期。


  西甲和意甲已经确定停摆,本来皇马和尤文都只有欧冠要踢,但两队都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正在隔离状态中,无法出战。

  尤文图斯队内由于鲁加尼确认感染新冠肺炎,导致全队被隔离,未来两周内不可能进行任何比赛,因此与里昂的比赛无法继续。首回合在法国的交手,里昂主场1-0击败老妇人。

  皇马虽然队内没有球员感染,但因为和皇马同一俱乐部的篮球队有球员感染新冠肺炎,和篮球队共用多项训练设备的足球队也成为密切接触者进入隔离状态,同样无法在下周的欧冠亮相。

  面对日益严重的欧洲疫情,截至目前欧足联还未对本赛季剩余的欧联、欧冠和今夏的欧洲杯日程作出是否改期或者取消的回应。虽然有不少媒体猜测欧战和欧洲杯都有可能受影响,但按照欧足联之前的声明,欧足联将在下周召开的会议上讨论最终决定,需要最终讨论后定夺。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