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组织爱心企业举行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活动

2020-03-12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2日讯(记者 郑昊) 3月12日,省体育局“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组织爱心企业在城阳街道举行疫情防控物资捐赠。工作组组长王延奎代表 “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分别向城阳街道党工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莒县援助湖北医务人员,捐赠了疫情防控物资和健身器材。
  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捐赠给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10000个口罩;捐赠给城阳街道党工委8副乒乓球台,80套健身礼盒套装;8副哑铃,168个足球、篮球、排球等。捐赠给莒县援助湖北6名医务人员每人1台室内健身漫步机、1份健身礼包,并到援鄂医务人员家中进行了安装调试。工作组组长王延奎、连胜体育负责人一行分别看望了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和关心,嘱咐有任何困难一定要及时提出,工作组将给予全力支持。此次捐赠活动连胜体育还为城阳街道东关一街村的一名贫困儿童捐助3000元现金及运动服、运动鞋、学习用品等,工作组将捐赠物资亲自送到了孩子手中。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