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确诊新冠肺炎 训练基地已关闭

2020-03-13 09:05:3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的主教练阿尔特塔检测呈阳性,确认感染新冠肺炎。

  阿森纳方面除了确定阿尔特塔感染外,同时宣布已经关闭了位于伦敦的科尔尼训练基地,并对和阿尔特塔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俱乐部训练场已关闭,所有的和阿尔特塔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将遵循卫生部门的指导进行隔离。被隔离的人包括所有一线队的队员和教练组成员,为了以防万一,青训学院也被关闭。”

  阿尔特塔表示个人是在觉得有征兆后进行检查后确诊,“这个结果很让人失望,我觉得不舒服,所以接受了检查。身体情况允许后,我会尽快回归工作。”

  一天前尤文图斯球员鲁加尼成为顶级联赛第一个感染新冠的球员,阿尔特塔成为了第一个欧洲顶级联赛被感染的主教练。阿尔特塔确诊和阿森纳的全队隔离意味着球队将无法参加本周末的联赛。

  就在阿森纳官方宣布前不到一小时,英超联盟刚发布声明表示本周末联赛将如期继续正常进行,但阿森纳的缺阵将让英超联盟不得不考虑是否有必要取消周末联赛。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英超官方改口称,将在明日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未来赛程问题。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