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鲁加尼感染新冠肺炎 五大联赛首例

2020-03-12 08:57:0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2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中卫鲁加尼的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他也是五大联赛首个确诊球员。

尤文官方宣布鲁加尼感染新冠肺炎 五大联赛首例

  尤文官方表示,正在启动所有法律规定的隔离程序,包括曾与鲁加尼有接触的人员。

尤文官方宣布鲁加尼感染新冠肺炎 五大联赛首例

  推荐阅读:

  国米官方:由于鲁加尼确诊 俱乐部暂停一切竞技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包括意甲联赛在内的意大利境内所有体育比赛都被要求停摆到4月3日,但欧冠和欧联杯的比赛并不在限制范围内。尤文为了备战和里昂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仍在继续训练,鲁加尼的确诊让尤文全队目前都存在被感染的风险。

  尤文官方还确认,鲁加尼的队友C罗刚刚返回葡萄牙探望母亲,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尤文在3月9日(北京时间)时还和国际米兰踢了一场联赛,鲁加尼虽未出场但一直在场边替补席上观战。受鲁加尼确诊影响,除尤文图斯全队之外,还有许多人需要接受排查。

  根据最新公布的疫情数据,意大利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2313例,累计确诊12462例。新增死亡病例196例,累计死亡827例。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