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内部讨论转移比赛地点 去没疫情的城市打

2020-03-11 14:58:25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的最新消息,就在NBA董事会与总裁班办公室准备在当地时间周三就冠状病毒疫情召开一次重要电话会议时,讨论议程中加入了一种新可能,那就是将一些比赛转移至尚未出现疫情的NBA城市中进行。


  消息人士称,如果一支球队所在的城市出现聚集性疫情,球队不得不离开当地一段时间,那他们是否可以将比赛移到客场对手的球馆(假设该地没有疫情)?

  NBA目前正在讨论多种应对疫情的可能,包括空场打比赛,或是更极端地延期措施。但消息人士称,由于美国对冠状病毒的公众检测数量有限,NBA的相关决策依然很复杂。目前所有人都不完全清楚这种病毒在美国的传播范围和使人衰竭的程度。

  在周三的董事会电话会议上,每支球队都派了代表参加。电话会议结束后,周四还有两场专门要球队总裁和总经理参加的电话会议。

  消息人士称,目前NBA还没有球队愿意带头实施空场比赛的措施。近几周来,球队相关人员都在不断与联盟、公共卫生专家进行沟通。

  旧金山卫生官员还没有强制勇士禁止球迷入场,但勇士内部已经开始讨论这一决策。他们是NBA比赛日收入最高的球队,每场平均收入在360万到380万美元之间。

  俄亥俄州长麦克-德文也建议室内比赛尽快禁止球迷入场,但骑士目前刚开始六连客,要到3月下旬才回到克利夫兰。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