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曼城VS阿森纳延期 因枪手曾接触新冠患者

2020-03-11 14:28:56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曼城官方宣布,原定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3:30进行的曼城主场与阿森纳的比赛延期,原因是阿森纳曾与新冠患者有过接触。

官方:曼城VS阿森纳延期 因枪手曾接触新冠患者

  此前,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的老板马里纳基斯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而不久前的欧联杯淘汰赛中,阿森纳的对手正是奥林匹亚科斯。出于预防考虑,曼城与阿森纳的这场比赛也被推迟。

  曼城官方祝愿马里纳基斯尽快康复,但并未确认比赛将推迟到何时进行。

  13天前,马里纳基斯来到酋长球场观看了阿森纳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欧联杯比赛,并见证球队淘汰枪手。赛后,他造访了球员更衣室,并与一些阿森纳球员、工作人员有过接触。阿森纳官方很快做出回应,表示接触过马里纳基斯的人员并没有患病症状。

官方:曼城VS阿森纳延期 因枪手曾接触新冠患者

  马里纳基斯的确诊,在英格兰足坛产生了一连串连锁反应。这位希腊富豪同时也是英冠俱乐部诺丁汉森林的老板,4天前观看了诺丁汉森林与米尔沃尔的比赛。他还在赛后与米尔沃尔后卫、热刺旧将迈克尔-道森握手,随后道森又与伯恩利后卫马特-洛顿一起担任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伯恩利俱乐部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目前,英足总正在评估形势,很可能全面推迟英超、英冠等国内赛事。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