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益:富力像家一样温馨,帮助球队减少丢球

2020-03-10 16:34:47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今日,广州富力发布新援李松益、陈哲超的队内采访VLOG,两名球员都表示富力像家一样温馨,俱乐部团队非常专业,希望能在新赛季帮助到球队,减少丢球。

  李松益表示:“富力像家一样温馨,除了训练,在生活中也会照顾我们;俱乐部的团队非常专业,训练量掌握精确到位,每天训练后都有疲劳度统计,训练中的跑动会精确到每一秒;希望冬训尽快做好体能储备,理解教练战术意图,新赛季多帮助球队做好防守,减少丢球。”

  陈哲超表示:“富力氛围好,融入快,团队像小家庭,富力无论相处还是办事都简单方便;只想做好眼前,得到教练更多认可;从范帅那里学到很多,无论是足球理念,还是场上的细节,会指点我该怎么做。”

  李松益司职中后卫、陈哲超司职左后卫,今年冬季转会窗从山东鲁能租借加盟广州富力。富力上赛季失球较多,30场失72球,丢球数中超最多,这两名新援后卫的加盟,新赛季为富力后防线增加了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