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宁回归青岛中能只待官宣 球员希望在母队踢到退役

2020-03-10 15:55:58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青岛籍前国脚姜宁即将重返母队青岛中能,俱乐部将在近期官宣,球员本人表示希望能在这里踢到退役。

  33岁的前国脚姜宁,上赛季中途加盟中乙新军泰州远大,代表球队出战了13场联赛,打进10球并有1次助攻。他的个人能力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都将给青岛中能带来一定帮助。

  如今青岛中能已降级至中乙,9年后回归母队,姜宁对此表示:“对于这支培养自己的母队,我总有一种亏欠感,所以我选择回归母队继续效力,并希望在这里踢到退役。”

  青岛中能的新赛季目标将是重返中甲,球队聘请了本土名帅朱炯来执教球队,除了引进姜宁之外,俱乐部还会进行引援。俱乐部总经理黄健表示:“球队将在近期集中官宣内援,等官宣就行。”

  目前,中甲将扩军至18支球队,并将有3支中乙球队补升入中甲。青岛中能位列第七,虽然顺位并不十分靠前,但仍存在“被升级”的可能。黄健对此表示:“我们会做好该做的,球队现在以备战中乙为主,并按照2020赛季冲甲的目标来准备。”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