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替补登场 新射手4连斩+中柱 西班牙人1-2告负

2020-02-02 07:35:45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日20时(西班牙人当地时间13时),西甲第22轮先赛1场,西班牙人客场遭逆转1比2负于格拉纳达。德托马斯造点并主罚命中,冬窗加盟以后连续4场破门(3场西甲,1场国王杯)。主队连下两城反超。德托马斯头球中柱。第73分钟,武磊替补出场。

  西班牙人此前22次西甲作客格拉纳达,战绩7胜6平9负。阿韦拉多更换4名首发。上轮替补首秀助攻的恩巴尔巴获得先发,哈维-洛佩斯、纳尔多、伊图拉斯佩出战,取代维克托-桑切斯、贝尔纳多(受伤)、梅伦多、罗卡(累积黄牌停赛)。

德托马斯点射

德托马斯点射

  西班牙人第27分钟取得领先,达德尔左路断球反击分球,德托马斯禁区左侧被杜阿尔特绊倒,点球!德托马斯亲自操刀推进中路,1比0。他冬窗加盟后只踢了3场西甲,但已经是西班牙人本赛季西甲射手王(3球)。他也成为史上第5位代表西班牙人前3场西甲均有进球的球员,此前1位要追溯到1953年的帕塞罗。

马奇斯扳平

马奇斯扳平

  卡列里头球顶入禁区左侧,德托马斯在门前13米处左脚凌空斜射被鲁伊-席尔瓦封出近角。格拉纳达第38分钟追平,卡洛斯-费尔南德斯直传,马奇斯反越位成功,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推射从迭戈-洛佩斯裆下入网,1比1。

  上半时两队共有3次射正(1比2)。迭戈-洛佩斯西甲出场时间达到30006分钟,成为第6位西甲出场时间突破30000分钟大关的现役球员,拉莫斯41332分钟排名首位。

卡洛斯-费尔南德斯反超

卡洛斯-费尔南德斯反超

  下半时开始仅15秒,格拉纳达就反超比分!马奇斯左侧底线反抢纳尔多之后传中,卡洛斯-费尔南德斯在门前11米处轰进右上角,2比1。

德托马斯中柱

德托马斯中柱

  阿韦拉多作出首次换人,巴尔加斯替下伊图拉斯佩。西班牙人第63分钟几乎扳平,恩巴尔巴左路传中,德托马斯在门前6米处头球弹地击中左门柱!

武磊登场

武磊登场

  武磊第73分钟替补登场,换下卡列里。

武磊争顶倒地

武磊争顶倒地

  武磊随即在禁区左侧接应右路传中,与富尔基耶争顶倒地,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 梅伦多换下纳尔多。西班牙人最终无力回天。

  格拉纳达(4-2-3-1):1-鲁伊-席尔瓦/16-维克托-迪亚斯,22-杜阿尔特,6-赫尔曼-桑切斯,15-内瓦/4-戈纳隆斯(79'埃特基),21-扬格利-埃雷拉/10-普埃尔塔斯,24-卡洛斯-费尔南德斯,23-马奇斯(69'富尔基耶)/9-索尔达多(61'阿齐兹)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5-纳尔多(81'梅伦多),18-卡夫雷拉,17-迪达克/23-恩巴尔巴,15-大卫-洛佩斯,8-伊图拉斯佩(61'巴尔加斯),10-达德尔/12-卡列里(73'武磊),11-德托马斯

格拉纳达队员评分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