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新秀赛名单:东77领衔世界队 锡安领衔美国队

2020-02-01 09:33:47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的球员名单,东契奇领军的世界队将与锡安和特雷-杨压阵的美国队交锋,不知道美国队能否延续强势拿到新秀挑战赛的两连胜。

全明星新秀赛名单:东77领衔世界队 锡安领衔美国队

全明星新秀赛名单:东77领衔世界队 锡安领衔美国队

  自从新秀挑战赛更改为美国队和世界队的对抗模式后,这项赛事变得更具吸引力,而今年美国队的整体实力变得更加突出。除了有二年级生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杨外,本赛季年度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孟菲斯灰熊队的莫兰特、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威廉森、迈阿密热火队的努恩都榜上有名。除了他们之外,美国队还有夏洛特黄蜂队的布里奇斯、格拉汉姆和华盛顿,芝加哥公牛队的卡特、热火队的希罗、灰熊队的杰克逊和勇士队的帕斯卡尔。

  世界队方面,领军人物莫过于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他在今年全明星周末上已当选西部的全明星首发,他的人气之高、能力之强可见一斑。除了东契奇外,世界队还有上赛季的状元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艾顿、华盛顿奇才队的日本籍新秀八村塁、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亚历山大、纽约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底特律活塞队的米哈伊柳克、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奥科吉、奇才队的瓦格纳、鹈鹕队的沃克和灰熊队的克拉克。

  在新秀挑战赛的名单中,东契奇、杨和威廉森无疑是最受瞩目的球员,他们的比拼也会成为赛场上的最大看点。东契奇本赛季场均28.8分、9.5个篮板和8.7次助攻,他是独行侠队战绩不俗的关键。尽管老鹰队本赛季战绩不佳,可是杨的个人表现相当出色,赛季场均29.4分、4.6个篮板和9.2次助攻,他已快速成长为联盟的优秀后卫。东契奇和杨的直接比拼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威廉森尽管刚刚复出,可他仍然得到了联盟的青睐,顺利进入美国队的参赛名单,他与艾顿这对状元郎的内线比拼,同样会是新秀挑战赛上的看点。八村塁本赛季也有不错的表现,他将在世界队内线给艾顿带来支持。莫兰特本赛季一直有非常稳定的发挥,他带领灰熊队成为西部黑马,目前排在西部第8,如果能够延续这种表现,他们甚至有闯入季后赛的希望。

  从2015年开始,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更改为世界队和美国队的对抗模式,此前5次新秀挑战赛中,世界队3胜2负略占优势。在2019年的新秀挑战赛上,拥有库兹马、塔图姆、米切尔、福克斯等人的美国队以161-144战胜世界队,他们结束了对阵世界队的2连败。这一次在芝加哥,拥有杨、威廉森、莫兰特等人的美国队要力争拿到2连胜。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