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艾克森首秀双响武磊破门 国足5-0马尔代夫

2019-09-11 01: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洪震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10日讯(记者 马洪震)今晚23:00,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四十强赛,中国男足客场对阵马尔代夫,这也是国足第12次冲击世界杯道路上的首场比赛。第33分钟,吴曦头球破门。第44分钟,武磊头球再下一城。第64分钟,杨旭造点并罚入。第83分钟,艾克森点射打入归化球员首球。第91分钟,艾克森梅开二度。最终,国足5-0大胜马尔代夫。

  【赛况】

  新的“里”程里皮以433阵型起步,归化球员艾克森迎来首秀,与武磊、杨旭组成三叉戟。蒿俊闵担任队长,与吴曦、池忠国坐阵中场。张琳芃和小将朱辰杰搭档中后卫,门将则是颜骏凌。

  赛前奏国歌仪式上,首位无血缘归化国脚艾克森高唱国歌。

  第7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艾克森抢点造成门将脱手,张琳芃再射被挡出底线。

  第8分钟,王刚右路传中,后点艾克森头球吊射偏出另一侧立柱。

  第23分钟,蒿俊闵角球传向前点,艾克森甩头攻门被门将得到。

  第27分钟,李磊前场任意球开出,禁区内杨旭头球轰炸,球砸在了横梁上。

  第33分钟,国足连续的攻势,艾克森带入禁区后分边,李磊左路传中,吴曦头球一蹭,球飞入死角,国足1-0领先!

  第37分钟,王刚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吴曦拍马赶到一脚推射打飞了。

  第44分钟,蒿俊闵精准长传,李磊头球摆渡,杨旭伸脚一垫,门前武磊俯身冲顶破门,国足2-0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王刚抢断突破一条龙,大力低平球扫向门前,杨旭近在咫尺的推射放了高射炮。

  第55分钟,穆罕默德直接任意球击中门楣弹回,马胡迪跟上铲射被颜骏凌飞身化解。

  第63分钟,李磊主罚角球,杨旭争顶时被对方推倒,主裁判判罚点球。

  杨旭亲自主罚,骗过门将,轻松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3-0!随后,杨旭被韦世豪换下。

  第75分钟,国足任意球巧妙低传,武磊插上打门踢呲了,禁区外池忠国迎球怒射又被门将扑出。

  第77分钟,蒿俊闵直塞打防线身后,武磊半单刀右脚大力抽射偏出。随后,姚均晟换下蒿俊闵,上演国家队首秀。

  第81分钟,吴曦送出直塞,韦世豪高速插上被加尼铲翻,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加尼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艾克森主罚,同样骗过门将轻松破门,4-0!这是艾克森的国足处子球,也是国足历史上归化球员的处子球。随后,李可换下池忠国,国足有两名归化球员同时在场了。

  第91分钟,韦世豪边路挑球过人后倒三角传中,艾克森冷静推射破门,5-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16天3金,天才少女谷爱凌拿奖拿到停不下来

    02.jpg

    中美混血、滑雪天才、会流利的中文、今年6月加入中国籍……明天就将迎来自己16岁生日的谷爱凌,她的故事随着连续多金早已被大家熟知。谷爱凌的故事不必再多说,不如来说说她的主项——自由式滑雪。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共设置五个小项,分别是雪上技巧、空中技巧、U型场...[详细]

    09-02 09-09钱江晚报
  • 莎娃对阵小威惨遭19连败 无论如何打不过

    02.jpg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莎娃对阵小威已经19连败。[详细]

    08-27 15-08网易体育
  • 印度19岁少年光脚跑进11秒 扬言超越博尔特

    010.jpg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一个19岁印度男孩赤脚在公路上跑100米的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古尔加尔甚至表示,如果政府给他提供训练保障,他将会夺得世界大赛百米奖牌,并打破博尔特9秒58的世界纪录。[详细]

    09-04 08-09网易体育
  • 曝越南多次婉拒国奥热身赛邀请 实力不济是原因之一

    在中国国奥与越南国奥的热身赛中,希丁克率领的97年龄的国字号球队以0-2完败。据足球名记马德兴撰文透露,在这场黄石邀请赛之前,中国足协曾多次邀请越南青少年球队来华参赛,但都遭到了拒绝。[详细]

    09-10 08-09网易体育
  • 拜仁大将单刀铁卫世界波 德国2-0暂回榜首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45,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C组之中,德国队客场对阵北爱尔兰,上半场,诺伊尔神勇扑出单刀,德国队0-0暂平北爱尔兰。德国队(4-3-3):1-诺伊尔/13-科斯特罗曼、4-金特尔(40’5-塔)、15-聚勒、16-哈尔斯滕贝格/6-基米希、8-托尼-克罗...[详细]

    09-10 08-09网易体育
  • 拒绝被逆转!纳达尔4夺美网 大满贯19冠直逼费德勒

    拒绝被逆转!纳达尔4夺美网。2号种子纳达尔男单决赛里艰难扑杀俄新星梅德韦杰夫的反扑,用7-5,6-3,5-7,4-6,6-4的比分终结对手12连胜,第4次捧起赛会冠军奖杯的同时维系了巨头霸权[详细]

    09-10 08-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