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埃尔克森完成归化手续 入选中国国家队名单

2019-08-20 07:5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9日,亚足联官网刊登了一篇文章称,埃尔克森已经完成了相关的归化手续,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无血缘归化球员,埃尔克森已经拥有了为中国队效力的资格。

亚足联刊文:埃尔克森完成归化手续 能为中国效力了

  据亚足联官方消息,埃尔克森入选了新一期中国国家队大名单。这就意味着,埃尔克森将成为首位非华裔血统入籍的中国国脚。

  国足将在8月25日于香河基地集中,备战即将开始的世预赛40强赛。在这份35人名单当中,埃尔克森名列其中,他的入籍手续已经全部办理完毕。

  亚足联撰文称:埃尔克森这位在巴西出生的前锋成为第一位没有中国血统的入籍中国国脚。埃尔克森从未参加过巴西高级球队的比赛,自从2013年开始在中国联赛效力后,目前他有资格参加中国国家队比赛。

  今年年初,曾持有英国护照的李可加入了中国国籍,成为首位入籍国脚。不过,李可拥有中国血统,而埃尔克森这个巴西人并没有华裔血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