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男篮12人名单 孙铭徽丁彦雨航无缘世界杯

2019-08-19 07: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综合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外媒报道,中国男篮参加本届男篮世界杯的12人名单已经出炉。在中国队现有的13人名单中,孙铭徽最终落选无缘男篮世界杯的比赛,之前被调整到国奥队的沈梓捷也未进入这一阵容。

   

  外媒公布的这份中国男篮的12人参赛名单具体为——后卫:赵睿、方硕、赵继伟、郭艾伦,锋线:可兰白克-马坎、阿不都沙拉木、周鹏、翟晓川,内线:任骏飞、易建联、周琦、王哲林。

  中国男篮今年夏天开始集训时,最初的集训名单多达20人。经过对澳大利亚NBL联队的3场热身赛后,中国队裁掉了刘志轩、任骏飞、张镇麟3人,名单缩减为17人。在参加完NBA夏季联赛、斯杯和对喀麦隆的2场热身赛后,丁彦雨航因伤离队,集训名单只剩下了16人。

  之后中国队又裁掉了陈林坚、胡金秋、吴前3人,同时召回了此前因伤未能出战的任骏飞,球队名单变为14人。在参加完昆山四国男篮邀请赛后,中国队将沈梓捷调整至国奥队,如此一来球队名单又缩减到了13人。

  如今根据外媒所曝出的12人名单,孙铭徽成为最后一个离队无缘男篮世界杯的中国队球员,沈梓捷也无缘回归男篮阵容,中国男篮的12人正式参赛名单也就此确定。8月31日中国队将开启自己的男篮世界杯小组赛,他们将依次迎战科特迪瓦、波兰、委内瑞拉这3个小组赛对手。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中超综合:恒大13连胜终结 鲁能爆冷不敌卓尔

    15日,2019中超联赛第22轮进行了最后四场比赛。武汉卓尔爆冷2:1击败了山东鲁能,同为保级而战的天津天海与上海申花则握手言和。已经13连胜的广州恒大本轮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不料被对手逼平,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详细]

    08-16 15-08新华网
  • 4小时20分!48岁女运动员刷新平板支撑世界纪录

    07.jpg

    近日,48岁的加拿大女子达娜以平板支撑4小时20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平板支撑世界纪录。达娜是一名瑜伽教练,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她从4年前开始练习平板支撑。这次,达娜在美国举办的首届国际平板支撑训练大会上,以4小时20分的成绩刷新了世界记录,将原本的女子...[详细]

    08-08 10-08钱江晚报
  • 七夕快乐!中超外援们的撒狗粮时刻

    02.jpg

    [详细]

    08-07 10-08新浪体育
  • 张继科身着白T恤录节目干净清爽

    03.jpg

    [详细]

    08-16 18-08新浪体育
  • 外媒曝男篮12人名单 孙铭徽丁彦雨航无缘世界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外媒报道,中国男篮参加本届男篮世界杯的12人名单已经出炉。在中国队现有的13人名单中,孙铭徽最终落选无缘男篮世界杯的比赛,之前被调整到国奥队的沈梓捷也未进入这一阵容。[详细]

    08-19 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埃神高拉特后阿兰也将入籍中国! 巴媒曝已提交申请

    据巴西媒体“Terra”报道称,在埃尔克森以及高拉特等人之后,前恒大外援阿兰也即将加入中国籍。[详细]

    08-19 0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