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高拉特后阿兰也将入籍中国! 巴媒曝已提交申请

2019-08-19 07: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综合

  据巴西媒体“Terra”报道称,在埃尔克森以及高拉特等人之后,前恒大外援阿兰也即将加入中国籍。

  之前有消息称,如今在天海踢球的阿兰和雷纳迪尼奥均是归化目标,但是因为在天海的违纪风波,他们俩加入中国籍的计划也因此被断送。但据巴西媒体报道称,实际上阿兰的入籍是中国足协高层点名要求的,阿兰已经向相关部门提交了入籍申请,目前还在等待审核通过。

  加盟天海前的三个赛季,阿兰在恒大每个赛季的进球数都超过10球,而本赛在天海19次首发2次替补,总共贡献6球1助攻,进球效率比恒大时期下滑不少。

  之前在谈到归化一事时,阿兰曾表示:“中国给我的一切回报都是不错的,所以我非常乐意在中国继续生活,继续在中国踢球。”

  与此同时,巴西媒体报道称,得益于归化球员政策,下赛季中超将最多允许球队注册六名外援。而在亚洲赛场上,归化球员将被认为是中国本土球员,这也将提升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战斗力。当然,巴西媒体也表示,中国方面这批归化行为很可能是短期的,当球员们结束了他们在中国的足球生涯后,很有可能放弃中国国籍,重新申请巴西国籍。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中超综合:恒大13连胜终结 鲁能爆冷不敌卓尔

    15日,2019中超联赛第22轮进行了最后四场比赛。武汉卓尔爆冷2:1击败了山东鲁能,同为保级而战的天津天海与上海申花则握手言和。已经13连胜的广州恒大本轮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不料被对手逼平,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详细]

    08-16 15-08新华网
  • 4小时20分!48岁女运动员刷新平板支撑世界纪录

    07.jpg

    近日,48岁的加拿大女子达娜以平板支撑4小时20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平板支撑世界纪录。达娜是一名瑜伽教练,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她从4年前开始练习平板支撑。这次,达娜在美国举办的首届国际平板支撑训练大会上,以4小时20分的成绩刷新了世界记录,将原本的女子...[详细]

    08-08 10-08钱江晚报
  • 七夕快乐!中超外援们的撒狗粮时刻

    02.jpg

    [详细]

    08-07 10-08新浪体育
  • 张继科身着白T恤录节目干净清爽

    03.jpg

    [详细]

    08-16 18-08新浪体育
  • 埃神高拉特后阿兰也将入籍中国! 巴媒曝已提交申请

    据巴西媒体“Terra”报道称,在埃尔克森以及高拉特等人之后,前恒大外援阿兰也即将加入中国籍。[详细]

    08-19 0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西甲-武磊首发出战无建树 西班牙人0-2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1点,西甲首轮,西班牙人主场0比2输给劲敌塞维利亚,武磊首发出战69分钟,完成一次头槌攻门,塞维利亚由雷吉隆及诺利托破门得分。[详细]

    08-19 0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