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首发造点被VAR吹掉 西班牙人0-2塞维利亚

2019-08-19 07: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综合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1点,西甲首轮,西班牙人主场0比2输给劲敌塞维利亚,武磊首发出战69分钟,完成一次头槌攻门,塞维利亚由雷吉隆及诺利托破门得分。

  刚刚改穿7号球衣的武磊首发出场,与费雷拉组成双箭头。武磊出战了此前的全部4场欧罗巴联赛资格赛,其中在主场面对卢塞恩的比赛首发登场,并且取得个人欧战生涯的首个入球。原主力中锋伊格莱西亚斯的离队,使得武磊在锋线球员的出场序列中有所提前。

  【精彩瞬间】

  第4分钟,武磊回追到本方禁区前沿协防,被对方中场奥利弗推倒,赢得一个后场任意球。开场后,塞维利亚的攻势明显占优。

  第11分钟,西班牙人左侧角球发到前点,皮球经过争顶后落到点球点附近,武磊的头槌攻门,略微高出门楣。

  第14分钟,武磊扯到右侧角球区附近,得球送出高质量传中,但对方中卫抢先卡住身位,在费雷拉之前完成解围。

  第28分钟,西班牙人快速反击,武磊禁区前沿左侧背身回做,巴尔加斯后插上右脚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封出底线。

  第44分钟,塞维利亚取得领先,右路传中制造威胁,德容近门柱头槌冲顶,皮球被迭戈-洛佩斯神奇扑出,西班牙人后腰罗卡解围见高不见远,皮球击中横梁后弹下,雷吉隆禁区左侧补射得手,1比0。

  易边再战,第55分钟,西班牙人右路长传找到武磊,武磊杀到禁区前沿送出精准传中,前点包抄的费雷拉被对方中卫卡洛斯放倒,为西班牙人赢得点球机会,但经过主裁判到场边观看回放,认定没有犯规,点球取消。

  西甲-武磊首发出战无建树 西班牙人0-2塞维利亚 

  第66分钟,西班牙人快速反击,巴尔加斯左路突破直塞,武磊中路高速前插接球,但被塞维利亚两名中卫提前关门,将球断掉。

  第69分钟,武磊被锋线小将坎普萨诺换下,提前结束了本赛季西甲首轮的征程。他在场期间完成1次射门,也给巴尔加斯喂了一脚好球,其实整体表现在锋线拍档费雷拉之上。

  西甲-武磊首发出战无建树 西班牙人0-2塞维利亚 

  第76分钟,泰达及恒大旧将古德利出场,换下奥利弗-托雷斯。

  第86分钟,诺利托接到队友掷出的界外球,内切晃过西班牙人中卫纳尔多,低射破远角,2比0。

  全场比赛战罢,西班牙人主场遭遇联赛开门黑。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6-路易斯-洛佩斯、5-纳尔多、17-迪达克;22-巴尔加斯、4-维克托-桑切斯(65分钟10-达德尔)、21-罗卡、14-梅伦多;9-费雷拉(82分钟24-卡莱罗)、7-武磊(69分钟31-坎普萨诺)

  塞维利亚(433):1-瓦茨利克;16-纳瓦斯、20-迭戈-卡洛斯(75分钟12-孔德)、6-卡里科、23-雷吉隆;25-费尔南多、24-霍尔丹、21-奥利弗-托雷斯(76分钟17-古德利);5-奥坎波斯(60分钟11-穆尼尔)、8-诺利托、19-吕克-德容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