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跳出合同进入自由市场 考虑续约猛龙

2019-06-24 09:23: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据著名NBA记者Chris Haynes报道,卡哇伊-莱昂纳德不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Haynes同时指出莱昂纳德正认真考虑续约猛龙。

  消息人士指出,除了猛龙之外还有不少球队可以获得与莱昂纳德会面的机会。

  Haynes称回到家乡南加州地区打球对莱昂纳德来说是有吸引力的,但是猛龙围绕他打造了冠军球队,并击败勇士拿到冠军,这让其他球队高管认为猛龙是最有可能签下莱昂纳德的。

  上赛季莱昂纳德场均贡献26.6分7.3个篮板3.3次助攻1.8个抢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足协新政微调:场上保证至少1U23 在场外援最多3名

    北京时间6月18日,中国足协下发了有关外援报名上场人数以及U23政策的调整。按照原有的规定,如果没有国字号征调,U23球员每场至少上场3人,如今可能出现只有1名球员打满全场的情况。[详细]

    06-19 16-06网易体育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美洲杯-劳塔罗闪击阿圭罗单骑闯关 阿根廷2-0晋级8强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3点,2019年美洲杯B组第3轮开战。在格雷米奥竞技场,阿根廷2-0战胜卡塔尔,劳塔罗和阿圭罗先后破门。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1比0小胜巴拉圭。哥伦比亚全胜夺得头名,阿根廷获小组第二出线,1/4决赛对手是A组第二委内瑞拉。[详细]

    06-24 0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美洲杯-奎利亚尔零度角破门 哥伦比亚1-0巴拉圭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3点,2019年美洲杯B组第三轮开战。哥伦比亚虽然进行了大轮换,但仍然以1-0的比分战胜巴拉圭,奎利亚尔打进零度角进球。哥伦比亚积9分位列小组第一,淘汰赛首个对手将是C组第二,阿根廷积4分也获得出线权。积2分的巴拉圭和积1分的卡塔尔,则无缘...[详细]

    06-24 07-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