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奎利亚尔零度角破门 哥伦比亚1-0巴拉圭

2019-06-24 07:4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3点,2019年美洲杯B组第三轮开战。哥伦比亚虽然进行了大轮换,但仍然以1-0的比分战胜巴拉圭,奎利亚尔打进零度角进球。哥伦比亚积9分位列小组第一,淘汰赛首个对手将是C组第二,阿根廷积4分也获得出线权。积2分的巴拉圭和积1分的卡塔尔,则无缘八强。

美洲杯-奎利亚尔零度角破门 哥伦比亚1-0巴拉圭

  在前两场比赛中,哥伦比亚就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在末轮比赛中,哥伦比亚进行了大轮换。在首发阵容中,只有夸德拉多和法尔考是常规主力。在本届美洲杯中,哥伦比亚23名球员中22人出场过,唯一的例外是第三门将巴尔加斯。

  此役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31分钟时。阿里亚斯右路横传,奎利亚尔在连续突破后,禁区右侧零度角低射破门。26岁的奎利亚尔效力于弗拉门戈,这是他为哥伦比亚队打进的处子球。

美洲杯-奎利亚尔零度角破门 哥伦比亚1-0巴拉圭

  凭借着奎利亚尔的进球,哥伦比亚以3战全胜的战绩成为B组头名。在1/4决赛中,哥伦比亚的对手将是C组第二。在C组前两轮过后,智利、乌拉圭、日本和厄瓜多尔分别拿到了6分、4分、1分和0分。哥伦比亚的对手,很将是智利或乌拉圭。

  哥伦比亚(4-2-3-1):22-蒙特罗/17-博尔哈、21-卢库米、2-克里斯蒂安-萨帕塔、4-阿里亚斯/18-奎利亚尔、16-莱尔马/14-路易斯-迪亚斯、8-卡尔多纳(85'5-恩里克-巴里奥斯)、11-夸德拉多(58'10-J罗)/9-法尔考(65'7-杜万-萨帕塔)

  巴拉圭(4-2-3-1):12-费尔南德斯/18-阿尔扎门迪亚、13-阿隆索、15-古斯塔沃-戈麦斯、2-皮雷斯/6-R-桑切斯、8-洛加斯(63'11-伊图尔贝)/20-M-洛加斯(46'19-多明格斯)、23-阿尔米隆、10-D-冈萨雷斯(82'21-罗梅罗)/7-奥斯卡-卡多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