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劳塔罗闪击阿圭罗单骑闯关 阿根廷2-0晋级8强

2019-06-24 07: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2019年美洲杯B组第3轮开战。在格雷米奥竞技场,阿根廷2-0战胜卡塔尔,劳塔罗和阿圭罗先后破门。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1比0小胜巴拉圭。哥伦比亚全胜夺得头名,阿根廷获小组第二出线,1/4决赛对手是A组第二委内瑞拉。

  阿根廷此前曾在2005年热身赛上3比0完胜卡塔尔。小组赛前两轮阿根廷仅积1分垫底,这是阿根廷自1979年以来的最差战绩,梅西回撤前腰位置领衔出场,阿圭罗、弗伊斯和萨拉维亚轮换出场。

  第3分钟洛塞尔索横传,梅西禁区弧内推射踢高。1分钟后卡塔尔球员解围失误,劳塔罗点球点右侧抽射高出横梁。第4分钟希沙姆后场横传失误,劳塔罗抢断后左脚低射破门。1-0,阿根廷领先,劳塔罗首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

  22分钟梅西直传,阿圭罗点球点左侧低射滑门而过。39分钟阿根廷左路45度任意球传中,奥塔门迪前点头球射门顶高。随后德保罗右路传中,劳塔罗点球点附近头球射门被扑出,劳塔罗混战中捅射被后卫在门线前解围。42分钟洛塞尔索踩踏库基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弗伊斯踢倒阿里染黄。希沙姆任意球射门打穿人墙,但皮球击中近门柱。

  51分钟阿里拉倒梅西被黄牌警告,阿根廷用阿库尼亚换下洛塞尔索。62分钟德保罗右侧角球传中,阿圭罗前点扫射被阿尔-舒尔比扑出。67分钟阿圭罗禁区弧左侧劲射,阿尔-舒尔比将球扑出。70分钟弗伊斯后场控球失误,阿里挑传,阿费夫禁区弧左侧低射踢偏。73分钟塔利亚菲科左路横传,梅西中路推射高得离谱飞。75分钟鲍迪亚夫踢倒帕雷德斯被黄牌警告,阿根廷用迪巴拉换下劳塔罗,卡塔尔用阿尔杜尔萨拉姆换下阿尔海里。

  77分钟阿库尼亚左路横传,迪巴拉前点一脚踢飞。82分钟迪巴拉直传,阿圭罗连过两人低射远角破门。2-0,阿根廷扩大优势!卡塔尔用伊斯梅尔换下克雷拉,阿根廷用佩泽利亚换下弗伊斯。89分钟阿尔杜尔萨拉姆踢倒德保罗被黄牌警告。

  卡塔尔(3-5-1-1):1-阿尔-舒尔比/15-希沙姆、16-库基、5-萨尔曼/2-克雷拉(85’8-伊斯梅尔)、10-海多斯、14-阿尔海里(77’9-阿尔杜尔萨拉姆)、6-哈特姆、12-鲍迪亚夫/11-阿费夫/19-阿里

  阿根廷(4-3-1-2):1-阿尔马尼/4-萨拉维亚、2-弗伊斯(85’6-佩泽利亚)、17-奥塔门迪、3-塔利亚菲科/16-德保罗、5-帕雷德斯、20-洛塞尔索(55’8-阿库尼亚)/10-梅西/22-劳塔罗(76’21-迪巴拉)、9-阿圭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足协新政微调:场上保证至少1U23 在场外援最多3名

    北京时间6月18日,中国足协下发了有关外援报名上场人数以及U23政策的调整。按照原有的规定,如果没有国字号征调,U23球员每场至少上场3人,如今可能出现只有1名球员打满全场的情况。[详细]

    06-19 16-06网易体育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美洲杯-奎利亚尔零度角破门 哥伦比亚1-0巴拉圭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3点,2019年美洲杯B组第三轮开战。哥伦比亚虽然进行了大轮换,但仍然以1-0的比分战胜巴拉圭,奎利亚尔打进零度角进球。哥伦比亚积9分位列小组第一,淘汰赛首个对手将是C组第二,阿根廷积4分也获得出线权。积2分的巴拉圭和积1分的卡塔尔,则无缘...[详细]

    06-24 07-06网易体育
  • 国青男篮68分惨败于立陶宛 热身赛遭三连败

    次节开始,中国队的进攻稍有起色,焦泊乔在篮下发威,连投带罚拿到6分,但是中国队的防守出现问题,难以抵挡立陶宛队的冲击,分差反而越来越大。易边再战,郭昊文两分到手,徐杰也命中三分,然而此后中国队的进攻出现问题,投篮连续打铁,立陶宛队将分差拉开到了40...[详细]

    06-24 07-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