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羽球赛林丹过首轮 陈雨菲完胜李雪芮苦战晋级

2019-06-06 08:3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9年世界羽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在悉尼进行,各单项首轮争夺,男单林丹直落两局过关,陆光祖惨遭淘汰。女单陈雨菲连下两城获胜,李雪芮打满三局晋级。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女双陈清晨/贾一凡以及混双王懿律/黄东萍等组合,都击败各自对手进入第二轮。

  男单林丹首轮迎战印度选手普拉诺伊,首轮林丹开局10-6领先连丢5分,暂停后逐渐拉开比分,以21-18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林丹在18-19后连得3分,以21-19再下一城,直落两局过关。陆光祖挑战印尼的亚运会冠军乔纳坦,连输两局以18-21和15-21败北。

  女单陈雨菲首轮迎战日本选手川上纱惠奈,直落两局以21-13和21-15取胜。第二轮,陈雨菲的对手将是队友张艺曼,后者首轮21-15和24-22拿下。李雪芮迎战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首局拿下关键分以22-20险胜后,第二局以18-21不敌对手,决胜局把握住机会以21-18锁定胜局,苦战62分钟击败对手。 第二轮,李雪芮将迎战泰国选手布桑兰。吉淑婷面对韩国选手金效旻,在18-21先输一局后,以21-8和21-11连扳两局逆转,将在第二轮挑战日本的头号种子奥原希望。

  男双李俊慧/刘雨辰,首轮迎战中国台北组合卢敬尧/杨博涵,首局15-21告负后,以21-19和21-15连扳两局翻盘对手。韩呈恺/周昊东面对日本组合金子祐树/井上拓斗,在21-23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14和21-19连扳两局逆转获胜。何济霆/谭强打满三局,以21-15、18-21和21-19淘汰印尼组合阿克巴/伊斯法哈尼。任翔宇/欧烜屹对阵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打满三局以13-21、21-19和17-21惜败。

  女双方面,陈清晨/贾一凡首轮21-11和21-17战胜马来西亚组合邹美君/李明艳,李茵晖/杜玥则以21-11和21-8轻取一对印尼组合。夏玉婷/刘玄炫打满三局,以21-19、18-21和21-18淘汰中国台北组合白驭珀/吴玓蓉。冯雪颖/董文静面对日本组合志田千阳/松山奈未,连丢两局以17-21和14-21告负。

  混双国羽五对组合三对闯过首轮关,头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连赢两局以21-14和21-12击败中国台北组合曾敏豪/谢沛珊。何济霆/杜玥以21-18和21-9轻取澳大利亚组合梁永亨/格罗娅-萨莫维尔,任翔宇/周超敏 以18-21、21-13和21-14战胜加拿大组合赫尔伯特/吴宛菱。鲁恺/陈露面对英格兰组合阿德考克/加布里,打满三局以17-21、23-21和19-21惜败。欧煊屹/冯雪颖在21-16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以17-21和19-21连丢两局,惨遭中国台北组合李洋/杨景惇的逆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杨丽射门中柱 中国女足世界杯首战一球憾负德国

    6月8日,中国队球员杨丽(左)与德国队球员多森在比赛中拼抢。此役中国队依然采用442阵型,彭诗梦把守球门,队长吴海燕与林宇萍搭档中卫,姚伟与张睿坐镇中场,王珊珊、杨丽联袂锋线,王霜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6-09 08-06新华网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中超赛场现浪漫一幕,鲁能球迷现场求婚成功

    02.jpg

    今晚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中超赛场上上演了浪漫一幕,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一名鲁能球迷突然拿出了鲜花和戒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同行的球迷还拉起了横幅:"我爱你,嫁给我吧",最终他的女友欣然接受了求婚,在场的球迷共同为他们见证了这一时刻。[详细]

    05-27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刷爆纪录!红土之王加冕罗马赛9冠王

    03.jpg

    ATP'1000罗马大师赛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红土之王纳达尔表现神勇,用6-0,4-6,6-1的比分击退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两人交战纪录追成26-28。纳达尔终结冠军荒,拿到个人本赛季的首冠,这是他第9次在罗马封王,超越德约独享34个大师赛冠军的纪录。[详细]

    06-09 11-06网易体育
  • 澳羽球赛林丹过首轮 陈雨菲完胜李雪芮苦战晋级

    2019年世界羽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在悉尼进行,各单项首轮争夺,男单林丹直落两局过关,陆光祖惨遭淘汰。欧煊屹/冯雪颖在21-16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以17-21和19-21连丢两局,惨遭中国台北组合李洋/杨景惇的逆转。[详细]

    06-09 10-06网易体育
  • 周琦发博自黑:大半年没拿工资了 积蓄都不抵房贷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此前在美特训的周琦近期回归了男篮集训队,今天他也在个人的微博上分享了这段训练时间的趣事。川儿,别羡慕什么NBA了,我们屋现在就你最富裕了,我和丁儿可都是无业游民啊。[详细]

    06-06 08-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