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发博自黑:大半年没拿工资了 积蓄都不抵房贷

2019-06-06 08:3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此前在美特训的周琦近期回归了男篮集训队,今天他也在个人的微博上分享了这段训练时间的趣事。

  以下是周琦的微博日志:

  嘿,我回来了。好像漂泊了很久的小孩,终于回家。这几天,和你们在一起,我都胖了,可能是“快乐”吃多了吧。我真的受够了一个人练球、一个人举铁的孤独,现在哪怕是看着你们练,我都开心。而且,我发现开心是会传染的,自己笑也就笑两秒,一群人一起笑,房顶都能掀掉。想知道我们笑点什么?我给大家唠唠。

  这笑料不断供大概才是我们队内的金字招牌。比如“轩皇”,我就没见过这么有帝王范儿的面相,大哥,你怕不是穿越来的吧?爱新觉罗·志轩·刘,洋气得一笔有没有!

  沙拉木同学,我知道你不喜欢被人家叫“李大国”,但真的挡不住你俩这“撞脸”的缘分,我们以后会尽量忍住的,在忍住之前,先让我笑爽,哈哈哈哈~~~~

  大王!大王!大王在篮下“巡山”的时候那个霸气啊,一离开球场,霸气秒变秀气,大王你是不是撸猫太久啦?试试逗狗嘛!

川儿,别羡慕什么NBA了,我们屋现在就你最富裕了,我和丁儿可都是无业游民啊。我大半年没拿工资了,积蓄都不抵房贷啦。丁儿比我好点儿,到底是发展联盟“顶薪”啊,只不过都交了房租了。

  我俩都穷得叮当响了,我家醋溜“讹”我请客还是不遗余力啊,冰棍要吃8块钱带巧克力皮的。谁买得起啊?5块钱顶配了!

  此处结尾很尴尬!就配几个狗头吧。[二哈][二哈][二哈][二哈][二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朱婷18分中国女排3-0荷兰 世联主场不败获六连胜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次轮角逐全部结束。较之首战日本时,此役中国女排更换了3名首发队员,先发派出主攻朱婷、刘晓彤,副攻袁心玥、杨涵玉,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林莉。[详细]

    06-06 08-06新浪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中超赛场现浪漫一幕,鲁能球迷现场求婚成功

    02.jpg

    今晚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中超赛场上上演了浪漫一幕,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一名鲁能球迷突然拿出了鲜花和戒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同行的球迷还拉起了横幅:"我爱你,嫁给我吧",最终他的女友欣然接受了求婚,在场的球迷共同为他们见证了这一时刻。[详细]

    05-27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刷爆纪录!红土之王加冕罗马赛9冠王

    03.jpg

    ATP'1000罗马大师赛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红土之王纳达尔表现神勇,用6-0,4-6,6-1的比分击退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两人交战纪录追成26-28。纳达尔终结冠军荒,拿到个人本赛季的首冠,这是他第9次在罗马封王,超越德约独享34个大师赛冠军的纪录。[详细]

    05-20 17-05网易体育
  • 1亿欧!曝皇马正式敲定阿扎尔交易!今天下午官宣

    西班牙的塞尔电台则透露皇马将于北京时间今天(6月6日)下午正式官宣阿扎尔的加盟,球迷们可做好下树的准备。塞尔电台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5点发推称皇马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正式宣布阿扎尔的交易,球迷们可以再耐心等待一会。[详细]

    06-06 08-06网易体育
  • 朱婷拦网高度惊呆观众 肩部全部伸出球网

    北京时间6月5日,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中国女排迎战替补出战的荷兰女排,首局中国女排迅速进入状态并在局中逐渐确认了比分的领先优势。令人惊讶的是,朱婷补拦的拦网手整整超了副攻手杨涵玉一个手掌,甚至整个头部都已经高出了球网。[详细]

    06-06 08-06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