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拦网高度惊呆观众 肩部全部伸出球网

2019-06-06 08:31: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朱婷拦网

  朱婷拦网

  北京时间6月5日,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中国女排迎战替补出战的荷兰女排,首局中国女排迅速进入状态并在局中逐渐确认了比分的领先优势。

  中国女排首局中段取得21-16的领先,荷兰女排四号位进攻,不过主裁认为中国女排得分,荷兰女排请求挑战。回放系统显示荷兰女排进攻队员进攻时球触到了从四号位过来补拦的朱婷的手指。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朱婷补拦的拦网手整整超了副攻手杨涵玉一个手掌,甚至整个头部都已经高出了球网。这个球朱婷还是侧着拦的,如果直上直下起跳拦网高度更加恐怖。真是厉害了朱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朱婷18分中国女排3-0荷兰 世联主场不败获六连胜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次轮角逐全部结束。较之首战日本时,此役中国女排更换了3名首发队员,先发派出主攻朱婷、刘晓彤,副攻袁心玥、杨涵玉,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林莉。[详细]

    06-06 08-06新浪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中超赛场现浪漫一幕,鲁能球迷现场求婚成功

    02.jpg

    今晚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中超赛场上上演了浪漫一幕,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一名鲁能球迷突然拿出了鲜花和戒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同行的球迷还拉起了横幅:"我爱你,嫁给我吧",最终他的女友欣然接受了求婚,在场的球迷共同为他们见证了这一时刻。[详细]

    05-27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刷爆纪录!红土之王加冕罗马赛9冠王

    03.jpg

    ATP'1000罗马大师赛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红土之王纳达尔表现神勇,用6-0,4-6,6-1的比分击退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两人交战纪录追成26-28。纳达尔终结冠军荒,拿到个人本赛季的首冠,这是他第9次在罗马封王,超越德约独享34个大师赛冠军的纪录。[详细]

    05-20 17-05网易体育
  • 足协:向亚足联提供12个备选城市 需做相关评估

    (官方讯)亚足联在巴黎举行的特别代表大会上正式授予中国2023亚洲杯举办权。申办期间,全国多个省市积极响应,大力支持,为申办成功创造了有利条件,中国足协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在申办期间,共有19个城市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办意向,表现了对申办工作和足球事业的大...[详细]

    06-06 08-06中国足协官网
  • 因凡蒂诺成功连任国际足联主席 任期至2023年

    北京时间6月5日,FIFA官方宣布,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成功连任至2023年。现年49岁的因凡蒂诺出生于瑞士,2000年开始进入欧足联工作,从2016年2月26日起当选FIFA国际足联第九任主席。[详细]

    06-06 08-06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