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纪录片播放量超800万 大巴黎1年涨粉达65万

2019-05-15 08:05: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巴黎5月13日电 巴黎圣日耳曼队13日透露,记录中国女足球员王霜在巴黎训练以及日常生活的系列纪录片《王霜在巴黎》经俱乐部社交媒体账号播出后引发极大关注,前三集纪录片在中国的播放量累计超过800万次。

  王霜于去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王霜在巴黎》记录了这位“亚洲足球小姐”在巴黎的日常生活,不仅包括她在球场以及训练场的画面,她还前往巴黎一些标志性景观,走进集市品尝当地美食,为观众多角度呈现巴黎这座国际大都市。

  该系列纪录片在微博、微信、抖音等中国不同社交平台播放。据“大巴黎”介绍,各平台视频播放量超过800万次。

  王霜表示,希望与中国球迷一同分享她在巴黎的经历,她一直关注着球迷们支持的留言,自己将继续在场上为国家队以及俱乐部倾尽全力。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亚太区主管塞·瓦塞尔认为,王霜是俱乐部非常出色的形象大使,帮助俱乐部扩大亚洲地区球迷群体,增加了俱乐部的参与度。

  巴黎圣日耳曼方面透露,过去一年俱乐部社交媒体账号粉丝数增长了65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