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鲁能1-2上港 俩进球被吹被判点球遭反绝杀

2019-05-12 22: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12日讯 今晚,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格德斯开赛仅55秒闪电进球,王燊超第43分钟射门击中立柱。下半场鲁能连遭争议判罚,格德斯第46分钟进球被吹,埃尔克森第74分钟进球救主,吉尔破门被吹越位在先,胡尔克第101分钟点球绝杀,最终鲁能1-2上港,客场饮恨吞下败果。

  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过12次,各自拿到4胜4平4负的成绩,其中上港6次坐镇拿到3胜1平2负的成绩。上港最近的4场中超比赛3胜1平不败,山东鲁能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拿到了五连胜,中超赛场连续击败武汉卓尔以及华夏,周中亚冠中更是击败庆南,提前一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开赛只有55秒,王大雷大脚球门球到了前场,魏震面对来球解围踢空,格德斯拿球后杀入禁区右侧面对门将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鲁能1-0领先,格德斯打入赛季第3球。 

中超-胡尔克点球绝杀吉尔进球被吹 上港2-1鲁能

  第17分钟,金敬道开出战术角球,蒿俊闵弧线球传中到后点,跟进的费莱尼头球轰炸,皮球击中了边网。第23分钟,胡尔克持球奔袭分球,奥斯卡杀入禁区左侧横敲,郑铮门前解围不远,禁区线前左侧的胡尔克迎球起左脚铲射,可惜角度有些正,王大雷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第32分钟,胡尔克右路弧线球传中,埋伏在小禁区前的于海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9分钟,刘彬彬左边路拿球送出直塞,格德斯杀入禁区左侧传门前,贺惯随意一脚解围差点自摆乌龙,好在颜骏凌注意力集中将球拿到。第43分钟,上港外围组织进攻,奥斯卡前场左侧拿球后右脚弧线球传中,门前包抄到位的的王燊超胸部停球随即起左脚凌空扫射,皮球打在戴琳的腿部发生折射后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46分钟,费莱尼长传球到禁区右侧,格德斯强行绕过张卫的防守,在禁区外右侧背对张卫后右脚脚后跟磕球,格德斯顺势转身摆脱张卫后内切打门,皮球进入球门死角。不过,接下来裁判示意进球无效,主裁马日奇跑到场边观看回放,示意金敬道在越位位置干扰了门将,进球无效。 

中超-胡尔克点球绝杀吉尔进球被吹 上港2-1鲁能

  第71分钟,胡尔克主罚角球被解围出来,刘彬彬拿球准备打反击,魏震冲过去抬脚过高踩踏刘彬彬,后者倒地,主裁向魏震出示黄牌,后者累计2黄被罚下。第74分钟,段刘愚解围不远,蔡慧康传球,奥斯卡禁区前右侧送出直塞,李圣龙拿球后顺势横传门前,埃尔克森包抄推射空门得手,上港1-1扳平比分。 

中超-胡尔克点球绝杀吉尔进球被吹 上港2-1鲁能

  第95分钟,蒿俊闵反击中送出身后球,格德斯拿球后杀入禁区右侧横敲后点跟进的吉尔,吉尔推射空门得手。马日奇示意格德斯越位在先,吉尔进球无效。 

中超-胡尔克点球绝杀吉尔进球被吹 上港2-1鲁能

  第101分钟,蒿俊闵禁区里拼抢时手碰到球,马日奇和视频裁判沟通后,最终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判罚了点球,胡尔克顶住压力打入点球,将球打入右下角,上港2-1取胜。 

中超-胡尔克点球绝杀吉尔进球被吹 上港2-1鲁能

中超-胡尔克点球绝杀吉尔进球被吹 上港2-1鲁能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86’19-胡靖航(U23))、13-魏震(U23)、28-贺惯、21-于海、2-张卫(86’36-俞豪(U23));10-胡尔克、6-蔡慧康、15-林创益(46’14-李圣龙)、8-奥斯卡;9-埃尔克森

  山东鲁能:14-王大雷;5-郑铮(65’11-刘洋)、4-吉尔、35-戴琳、13-张弛;22-蒿俊闵、25-费莱尼、33-金敬道、21-刘彬彬(78’ 31-赵剑非(U23));23-格德斯、28-陈科睿(38’36-段刘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